2008-04-08 13:30:49苡咪~

今天

當今天過去的時候
我已悄悄真的改變
沒有為什麼
沒有原因
只因時間真的不等人
我要好好打拼
我沒有空嫌再去管那麼多事
想怎麼樣都可以
但是別干涉到我
我已迷失方向
走到世界黑暗的盡頭...我要努力找回我的方向感
尋找屬於我的快樂屬於我的微笑
屬於我的真實心情
找到會真心待人的人
逃離這個可怕的黑暗地方...................
改變其實也沒有什麼
只是未了我自己
現在我才真正的發現...............
我什麼都懂只是想不知道來掩飾
我的所有都不是裝出來的...這點了解我的人都應該知道....!!!!!
不習慣我改變的那我也沒辦法...........只能說對不起
但是
我真的該讓自己樂觀一點開心一點了!!!這樣的笑才是最真實的....

上一篇:很想...

下一篇:20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