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12:14:22苡咪~

散心........

這次我回台灣散心了
心情放晴很多
但是回來後又悶起來了
回台灣的我真的很開心
每一天都不會想太多的事情
就放鬆
還有跟其樂出去
跟她出去真的超開心的
他知道我不開心一直再逗我開心
我回去這幾天我們幾乎都溺在一起~
哈哈
還有很多很有趣的事情
很謝謝他
有他這麼一個朋友
真的很開心
我們還有去拍貼
還有整人
但是沒有整到

整個很無言
哈哈
這幾天他陪我好久好久
兩天吧
都有跟她出去
其中一天他陪我到十一點多才回家
那一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喔
但是很好笑
本來我們約在m但是我們都忘記到底是約在我在樓下還是m
他走到我家找我我走到m找他
就交替了好幾趟才在路上遇到
超累的
但是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
我很久沒這麼開心過了
真ˇ的=)

上一篇:今天很開心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