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8:36:35☆〝呆〃郁∥*

☞*〝仇恨〞♬(我打的:重新貼)

            ☞*〝仇恨〞♬ 

媽媽從孤兒院抱回一個七歲的小孩「哇~我的弟弟好可愛~」「妳
以後有伴嚕!」媽媽說著,可是我有一股不安的感覺.....

*----------------------------*

漸漸的....弟弟長的越大.....那種不安的感覺越大........直到弟弟十歲生
日的那天.....

「姊姊啊~今天媽媽要加班喔!所以媽媽今天不回家了,你自己和
爸爸一起幫弟弟慶祝吧!蛋糕在冰箱,自己去拿~掰掰嚕。」

嘟...嘟...嘟...「媽媽今天不會回家來啊....」那種不安的感覺一次全部
湧出來....

吃完蛋糕後,只看見弟弟在傻笑?!我也不當一回事,就繼續收桌
上,直到晚上.....

叩...叩...叩.....「嗯.....?」我翻個身,又繼續睡我的覺,叩...叩,那
個腳步聲離我越來越近。

「誰呀?」我不耐煩的起身,打開門後,

一陣涼風吹過,等我張開眼睛後,「疑....?」怎麼沒人?明明有聽
到腳步聲呀!難道是我幻聽?!「真煩....」

當我回到床上時,叩....叩叩叩...「煩耶!!」我打開門,看見弟弟有點難過的看著我,「姊姊....妳生氣了喔....對不起...把你吵醒了...」「你要幹麻....?」我看著他那無辜的眼神,不禁心軟了,怒火也就消失了,「很晚了,快回去睡吧....明天還要上課呢!」「姊姊!」「嗯?」「我有禮物
要送妳!可是要等我喔~等我做好禮物都送妳了才可以開喔!還要
放在浴室櫃子那裡喔。」弟弟將禮物塞了給我,我疑惑的問:「為
什麼不要一次都給我?」「因為要花時間啊!」「.............?」

弟弟回了房間後,我便照著弟弟的話將禮物放到浴室的櫃子裡,我
並沒有打開。「呼~什麼東西呀?好重喔,手臂好酸。」因為有點
累了,我便跑回床上馬上倒頭就睡。

「嘻嘻.....」

*----------------------------*

「姊姊~姊姊~起來了~七點半嚕!」「嗚......」「姊姊!起來了~
我肚子好餓喔!」「叫媽媽煮啊.....」「媽媽沒回來。」!!?媽媽
沒回來?!怪了....一向每次都會趕回來煮早餐的呀.....?這次怎沒回
來煮?算了~因該太忙了吧~所以才沒有回來煮。「姊姊快點~!」
「好啦好啦!我馬上去煮(平常也有在煮菜)。」「嗯嗯!」

放學後,我回到家,只看見弟弟一個人在客廳看電視,我便問弟弟:
「弟,爸媽勒?」「我回家的時候沒有看到爸爸和媽媽耶.....」「是
喔.....那弟,你肚子會不會餓餓?」「嗯嗯!」「那我去煮。」「好
~」

過了幾個禮拜後.....「姊~爸爸媽媽什麼時候會回來....?」「我也不
知道耶....」真是的!該不會偷偷的跑出去玩了吧?!即使跑出去玩
了,也該留個紙條吧....而且還好幾個禮拜沒回來!!

「姊姊.....」「嗯?」「煮飯飯給我吃。」「阿阿?喔,我去煮。」「好~」

到了晚上...叩叩叩....「嗯......?」又來了....「弟~是你嘛....?」「嗯
嗯!!」「又要送我禮物了喔?」「對呀!」我起身打開門,「姊姊~給妳。」「喔喔....謝謝。」「等我回房間後姊姊才可以開喔!」
「好。」「姊姊掰掰~」「再見...」什麼東西呀?和上次一樣重。「太好了,總算可以打開來看看了。」

碰!!什....什麼?!「呀~~~~~~~~!!!」我無力的攤在地上,是爸爸和媽媽的人頭?!「嗚嗚.....怎...怎麼會...」「哈哈~~」「嗚嗚....為什麼要這樣做....」

「因為我恨你們全家!!」「妳們殺死了我的爸爸和媽媽....所以我恨!」

「什麼...」「妳果然忘記了。」

「那一天,我和我的家人本來要出去玩的....是你們....是你們!你們從旁邊開著車撞到我們....沒有叫救護車,還逃跑。」

「!!?」「是因為別人看見,才叫救護車的....因為我坐在後座,所以只有一點點的擦傷,而我爸爸和媽媽因為失血過多,送醫時就宣告不治,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被送到孤兒院。」「然後你們就出現把我接走,我才會開始我的復仇計畫,這就是上天安排的~哈哈哈~~」「現在換妳來嘗試被送到孤
兒院的感覺吧!」

「不...不...不要....!」

*----------------------------*

院長:「來吃飯囉~....妳不來吃嗎?」

「不要...」「哎.....算了...」

隔一天後,「哇~妳好可愛喔~要不要來叔叔家住呀?」

「嗯......」「院長~」

「來了~什麼事呀?」

「我要領養這個女孩。」

「好好。」院長答應道。

「來~跟叔叔回去吧~」

*----------------------------*

叔叔:「妳...妳...妳要幹麻?!」

「嘻嘻....」女孩微笑著。

「不...不要殺我....」「阿~~~~~!!」

*----------------------------*


叔叔的尖叫聲從此消失在屋裡…。



現在就換你(妳)來試試孤兒院的滋味吧



~~~~~~~~~~~~~~END~~~~~~~~~~~~~~~



                       by 郁兒

郁兒胡亂說時間:

當時抱著無聊的心態打完這篇><

真是抱歉,有點亂亂~

不好看也不要介意!

就當做是打發時間唷,抱歉!

呵呵…。
杯杯(≧ω≦) 2007-07-09 15:04:02

我的報台patricia29
要簽唷

版主回應
嗯!

我會去滴!

有空再來呦>ˇ<〃*
2007-07-14 14: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