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2:11:01[( +  小糖 ` *

* 放手 *

*最近我一直再想*
*是不是我該學著面對你*
*莊xx跟我說*
*叫我放棄你*
*我該學著放手對吧*
*我該振作了對吧*
*對於一個已經是個過客的人該讓他過去了*
*雖然我不懂我心裡真正的想法*
*雖然我還是很在乎你*
*雖然你傷過我的心*
*但就像莊xx說的*
*我不可以逃避 要面對*
*我很堅強?是嗎?*
*我很傻吧*
*要我去跟他說清楚*
*我也想呀*
*但我現在都不怎麼敢直視著他*
*要怎麼說*
*語無倫次*
*這是第一次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自己*
*混亂了我的腳步*
*第一次心被傷的那麼深那麼重*
*我是不是早就該放手了*
*風箏斷了線要怎麼飛*
*心破碎了要怎麼複合*
*看到你會讓我心軟*
*所以我選擇視而不見*
*但覺得好痛苦*
*壓力好大*
*心情也好複雜*
*承受好多的重量 好重好重*
*真的好累*
*如果當初沒選這*
*或許我就不會認識你*
*或許我現在還會很開心的過每一天*
*因為你我的世界都改變了*
*都變了 變的不想從前*
*曾經說過要讓我快樂*
*卻是讓我落淚的人*
*曾經是我依賴的人*
*如今卻是傷我最深的人*
*我們現在就好像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