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10:36:58★ 賤 兔 ⊙ × ⊙

天曉得

 很多事都只有天曉得

如果你問我未來我想做什麼職業

   我會告訴你四個字

   混吃等死

如果你問我為啥嚜

   我會告訴你

   因為懶

如果你問我我以後想要做哪些事

   我會告訴你
 
   天曉得

如果你問我我現在最想做的事

   我會告訴你

   賺錢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

   我會告訴你

   我不想再向家裡伸手拿錢

   因為罪惡感超大

如果你問我我現在在做什麼

   我會偷偷告訴你

   我假藉查資料名義在打文章

如果你問我打這篇廢文有什麼意義

   我會跟你說

   那你看這篇文章有什麼意義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要嗆你

   我會跟你說

   天曉得





























如果你問我以後要做什麼職業

  我會跟你說

  社工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

  我會跟你說答案有兩ㄍ你要聽哪個?

如果你說你想聽第一個

  我會跟你說

  因為我想幫助那些無措的人們


如果你說你想聽第二個

  我會跟你說

  因為這是我媽媽提議的


黎月 2010-09-05 17:33:17

摁摁~我都知道喔^^
不過,希望以後還是能跟鐫有來往!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