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9:59:10若有似無

滿滿的回憶

----------------------------------
小的時候,
我喜歡我的藍色自行車,
我想,
如果就這樣不停的騎下去,
永不回頭,
會到達哪裡呢?
就這麼騎著出去的理由終於明白了
大概是我身上漸漸遠曲的自己的一切
有多麼的重要,想讓自己知道
跑吧,帶著重要的東西
不可預測的未來 不安 迷惑無法傳遞的思念
還有無法實現的願望 拿不起的自己
就連那些無法找到答案的日子
我....
可以去相信,那時大家拼命尋找卻沒有發現的四葉草
總有一天,一定能找到


- - - - - - - - - - - - - - -
“小時候,我不明白摩天輪是為什麼而存在的。很緩慢,只是高而已。只坐過一次就厭倦了。過山車和環行滑車,我眼裡只有那些令人興奮的遊樂設施。不過,如今總覺得自己好象明白了。這種名叫摩天輪的遊樂設施是為了和喜歡的人一起慢慢地跨越天空才存在的。一邊說著‘有點害怕呢。’……一定是。”

感覺很幸福阿`
眺望著摩天輪的人都是眺望著幸福呢```


- - - - - - - - - - - - - - -
寂寞就像海浪般會突然湧上來,然後又悄無聲息的緩緩流淌,而且會一直延續下去.....


- - - - - - - - - - - - - - -
“神啊 拜託你了 一定 一定 要讓大家幸福 在我們身上 在大家身上 都平等地 就像這些雪花一樣 給我們幸福”

- - - - - - - - - - - - - - -
學生一但畢業 下次再見就不知道是幾年 最壞的情況是再也見不到了
老師.....是無法畢業的.....

目送著又一批遠去的學生,再多的付出也將會有離開的一天,只有老師....
是無法畢業的.......


- - - - - - - - -- - - - - - - --
夏初 我在陽台的花盆中栽下紫蘇和羅勒 他們在夏日的陽光下茁壯成長 可是7月的颱風 使最高的一枝紫蘇  嚓一聲折斷了 媽媽看了折斷的紫蘇後說道 它已無法復原了 從折斷的部分摘下來吧 這樣枝葉又會長出來 又會長出繁茂漂亮的新葉來的 可是我無論如何都狠不下心來 因為長在枝頭的小葉子們 還很健康 比起折斷之前幾乎沒有一點變化
幾天之後我來到陽台 折斷的紫蘇無法承受自己的重量 在土上掙扎著 正如媽媽所說這種情況只能從折斷的地方摘下來 只能在那裡了結 重新讓枝長高 即使如此我還是無可救藥地躊躇著 無法折斷這種心情。

- - - - - - - - - - - - - -- - - -
(在隧道裡騎車)
”不會吧 在隧道裡和這種大卡車駛得這麼近 好嚇人啊...”

喊出來的時候 突然明白了
我一直在害怕著
對於看不見的未來害怕著
不知道該幹什麼的自己 害怕著
然後
是對著每天毫不留情流失的日子 我害怕之極

(出隧道後)
但是
即使如此
只要這樣下去 總會看見的
總有一天 我也可以...


- - - - - - - - - - - - - - - -
雨後的庭院,杜鵑花綻放的午後,白晝之夜,下雪的黃昏,遠方的積雨雲,但是,如此繁多的風景畫全部都只有一個構圖,兩個人在個小村子裡的這個大而古老的家中安靜的迷失了出口。


- - - - - - - - - - - - - --
這樣 我又再一次開始了旅程
我已經不去在乎什麼答案
因為我已經出發了  暫且就這樣吧
再一次開始旅程


- - - - - - - - - - - - - - -
沒關係,即使你傷害我,我也不會受傷


- - - - - - - - - - - - - - - -
喜歡下雨
世界的輪廓變的模糊
自己仿佛也要一起被吸進去
喜歡雨聲 讓人安心 仿佛被輕柔地撫摸著
山丘 空氣 小草 屋頂 還有我
是雨 你就好像雨一樣
你就好像雨一樣
看到你的身影就能讓人安心
變得容易哭
無論何時 都溫柔地向我伸出手
對了 你一定是我的雨
和你在一起時 倘若深深地呼吸
像草木一樣不斷長大
一直都帶著仿佛很為難的表情溫柔地笑著
我最重要的人.


- - - - - - - - - - - - -
我一直在害怕
害怕看不見的未來
害怕不明白的自己
害怕不知道自己想要做的事
還有
不斷飛逝去的 毫無商量的時光而害怕

神啊
為了想做的事而哭泣 為了看不清方向而哭泣
究竟哪個更痛苦呢


- - - - - - - - - -- - - -
很多事情都想嘗試
在我腦中,想做的東西,無盡的散落著.
我追逐著一個又一個飛走的靈感.把它捉主 和它搏鬥
品味它的味道 將它完全消化 給它取名字
將它放回屬於它的地方
不斷重複 為此花費了巨大的時間
我想把這些盒子都打開
可是人生過於短暫 無法全部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