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02:56:03*超人米米*

╳×期待×╳

 

PC:你畢業了~要當設計師了!好羨慕你喔~我會好好繼承你的路的!我會好好跟著老師學習的

 

有控要回來看我們喔~

 

現在的我每天都很努力的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有自己的目標。。。有進步我就很滿足了!

 

我會好好加油的~最近客人雖然比較少可是我內心壓力卻依點都沒比較少!

 

不好的要改掉!好的還要更好。。。更完美!

 

春酒要跳舞表演嚕~希望我不會出包~大家也都很努力在短間內學起來~大家真ㄉ都很棒!

 

我們要加油喔!!我們是一家人呢!!

 

這次還有員工旅遊。。。有A腳踏車跟B打漆彈一ㄍ人只能選一種。。。

 

我選了很少女生想玩的打漆彈。。。。哈哈~真是太刺激了!

 

以前就有玩過了~頂多瘀青而以怕什麼!

 

腳踏車那ㄇ平常。。。而且要騎40公里耶。。。

 

腳都"鐵腿"了吧。。。隔天上班不腰酸背痛才怪~

 

我寧願"歐青"好了。。。而且也不依定會被打到阿~哈哈!!

 

酷斃了~

 

期待嚕!!Y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