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02:55:46*超人米米*

╳×我要健康快樂×╳



要健康快樂。。。努力走下去我的路~

 

>"<我行低

 

最近真是太忙了~又要技術考了~我好緊張喔~很不拿手的題型。。。

 

完了!

 

我上次考試因為壓力太大。。。

每天說夢話還站起來夢遊。。。說的內容都跟我公司有關~整個嚇死人了!

 

這就算了還會緊張到急性腸胃炎。。。

 

連睡覺都是咬緊牙根不得放鬆在睡的。。。

 

每天醒來滿嘴都是血。。。因為咬著牙睡覺。。。

 

救命ㄚ~~~~~~

 

我要加油!!

 

忘掉煩惱~的我振作起來!!

 

 

累~

 

--------------------以下給小葉小梅!

 

不知道你們是否會看的到。。。。

 

可是我還是想跟你們說~

 

謝謝你們的好~現再隱瞞那ㄇ久的事情也都跟你們說了。。。

謝謝你ㄇ~真的!!

 

我那時候也知道你們是為我好~但事實證明了。。。

 

只是更慘痛而已!

 

希望你可以諒解欺騙你ㄇ的原因~

 

一樣是朋友~大家都加油!!

 

快減肥吧!!哈~

莓 ♥ 2009-02-27 18:57:32

ˋˊ 妳還真可惡ㄚ ...

騙我們那麼久 當中還為妳們擔心 ˋˊ

真是的 ....

虧妳們想的出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