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02:56:22*超人米米*

╳×勇敢的女人×╳


 
回憶過去。。。很美

又如何。。。

我要堅強阿~我是米米超人耶。。。。

我可是沒被打敗過ㄉ我跟你說~

我會讓你重新愛上我的。。。

我也會讓你知道失去我是你ㄉ損失。。。

不會是我!

知道了沒。。。

親朋好友請不用來安慰我。。。

我很堅強~很開心~過的很好!

每天上班都很快樂。。。

雖然壓力有點大老是說夢話。。。。

台詞都跟上班有關。。。

代表我很注重現在這ㄍ工作。。。

也很盡心盡力。。。。

求表現。。。求肯定。。。

只希望自己身體能夠越來越強壯。。。

雖然我總是為情消瘦。。。

還有我身體很多地方都不太好。。。

不過我會加油ㄉ~

這次技術考一定要考過。。。

我要賺很多很多錢。。。

過年也快來ㄌ。。。我賺錢ㄉ大好時機。。。嘿嘿。。。

想到就好興奮。。。。

我要努力賺錢我要買衣服。。。OH~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