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15:47:56Candy ﹋

Las Vegas


Yes 本小姐我終於可以去全世界最墮落的城市 拉斯維加斯 

而且 就在我滿21歲之後 

哈哈哈 整個就很爽

這次機票訂在12月中去拉斯維加斯 打算待4天

不過我會在聖誕節前回到溫哥華

因為聖誕夜的飯店住宿錢 整個DOUBLE

所以還是回Van過聖誕就好了

哈 這次很難得 因為是跟Y小姐一起坐飛機去

其實陪同的還有我姐跟我弟 因為要湊飯店人數

而且我媽好像也不太放心我跟Y小姐兩人一起去不夜城

所以囉 就叫我姐跟我弟陪同

這樣也好 因為有人會幫忙提東西 哈哈哈

老實說 這次的行程都是我跟Y小姐兩個人搞的

光找飯店 我們就找了整整2天的時間

最後選擇了 五星級的 Caesar Palace

因為我跟Y小姐喜歡出國玩 就要住好的地方

外加 我們住的那3晚的住宿費又便宜

平均一晚每個人只要1500台幣而已 

整個就是很划算阿 而且地理位置又好 

所以毫不猶豫就訂下來了 超高興得我們 

我跟Y小姐也因為這次可以去拉斯維加斯 瘋狂的血拼 

我們兩個整個就像是瘋子一樣

一直再倒數離我們去LAS VEGAS還剩多少時間

anyway 很期待阿

pc~ Caesar Palace的照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說 最近很久都沒打報台了

因為實在是 太忙了

我也才在昨天完成了我的期中考

所以想說 終於有時間來更新一下我的PC了 呵

還有阿

我親親老姐下禮拜五就要來啦

這次是長待了 因為要湊移民監的天數

很高興她終於可以回歸學生的身分 恭喜阿

也謝謝她 養了我這個不孝妹 2年的時間了

接下來我就只能在這裡好好的報答她啦 哈哈哈

btw

接下來是個題外話 

是說 我剛剛看到大S的新聞了 整個就是有shock到我

why why why

有錢的男人 都會被女藝人給搶走

好歹我也待在國外這麼久的時間了

能出來的大陸人全都是條件好的人

有錢是基本條件 但是 為什麼我就是找不到個性好又帥的人

整個就是沒天理阿

見面4次就訂婚 太厲害了

看到了這則新聞 更讓我覺得 這次去到拉斯維加斯 一定要來場豔遇

要不然人生不就白活了

好歹活了21年 一定要來點刺激的

哈哈哈

anyway

這次就先說到這 先閃啦 

bye bye by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c~ 在台灣101喝英國下午茶照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