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15:47:38Candy ﹋

Last 30 days


是說 我真的很喜歡這張照片耶

因為看不到我的臉 哈哈哈 

謝謝張先生 用他超高的照相技術把我照的這麼好看

再來就是 本小姐我還剩1個月的時間 就要回台灣啦

時間過的好快 

不知不覺 8月就要到了 接下來就9月 我又要老了1歲

唉 也許是7月是我最忙碌的1個月了

忙著考試 忙著玩 忙著social 哈哈

不過讀書真的很辛苦啊

library is my ho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nyway 今天陪Y小姐去了downtown

話說 我們兩個好久沒一起去downtown了

因為 我們幾乎都是在圖書館約會了

就說 我們是用功的小孩 哈哈

講到都有點心虛了

這次去downtown 是為了陪Y小姐辦台灣簽證

是的 Y小姐要來台灣了 因為我的關係

哈哈 重義氣 我愛她

剛好Y小姐是移民到溫哥華 所以她可以自助旅行去台灣

不用跟團 多方便啊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強迫她來 

因為我不想自己面對泡菜男長達9天的時間啊

所以說 告位兄弟姊妹 親朋好友們

想看正統 純正 的 韓國男人

請向我報名 這樣我就不用單獨跟他一起遊台灣了 哈

另外 這次去downtown還有另一個目的

就是陪Y小姐 去買她肖想很久的 香奈兒山茶花托鞋

本小姐我 每次經過 香奈兒 都不敢走進去耶

這次沾了Y小姐的光 大大方方的走進去

but 我們的打扮真的是很local啊

一點也不像貴婦 所以走進去也沒啥人注意到我們

因為 Y小姐腳上穿了勃肯鞋 而我穿了havaianas托鞋

我們兩個整個就是很 夏天 哈哈哈

不過 Y小姐非常的大方秀了一下她的信用卡

果然 服務員馬上走了過來

今天真的是Y小姐的lucky day

因為最後一雙 黑白山茶花托鞋 給她買到了 

而且剛好是她的size 整個很幸運

不過也花了台幣將近1萬塊 再一雙拖鞋上

唉 

我真的是花不下去啊 雖然款式真的不錯看

Y小姐不愧就是 大小姐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 我親愛的媽 明天要來溫哥華啦

這次待個快3個禮拜吧

因為我弟不會自己搭飛機回台灣

所以我老媽只好飛來陪他飛回台灣 我弟真的很遜啊

so 等他們兩8月初回去後

接下來的2個禮拜 我就只好自己一個人在家過了

頭一次 一個人待在溫哥華的家

感覺有點害怕 雖然我家不大 但是還是會覺得怪怪的

不過Y小姐有說 如果我會害怕的話

她會搬來我家跟我一起住 呵

害我聽了好感動 不過她一直強調這種一個人的感覺 真的很爽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nyway

這次說了很多廢話 因為我的final快到了

也不知道下次更新我的報台會是什麼時候

我會盡量再回台灣以前再po一篇

等我回台灣後 可能就不會po了

因為懶啊 回去度假耶 呵 

好啦 這次就先說到這了 

謝謝大家的捧場啊 閃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c~ 在向日葵餐廳照的!! 謝謝張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