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15:10:17Candy ﹋

Life is going on


是的 本小姐我又1個多月沒來更新我的報台了

多虧Johnny提醒我 要不我可能會等到6月才來update吧

這1個多月發生不少事情啊

但是 本人我記性又差 實在是沒辦法一一說明

先說一件讓我永生難忘的事情好了

就在上星期三 我被人摸屁股了

是說 對很多人來說也許只是件小事情

but 對我來說可是惡夢啊

那天 從捷運站走回家 大概晚上7點多吧 還是大白天唷

因為現在溫哥華算是晝長夜短

有三個老外走在我後面 

當時已經讓我感到很不舒服了

所以我就用我的最快速度走回家

但是正當我邊走邊告訴自己 你會安全到家後

其中一位老外就衝上來摸了我屁股一下 

我整個就被嚇到了 

當下的反應是 傻掉 轉頭 大罵髒話 FUCK U

那個老外也被我嚇到了

馬上跑到他同伴身邊 邊笑邊跟我說sorry

是說 道歉有用要警察幹嘛

很生氣 

萬萬沒想到的是 在這短短10分鐘的路程

居然也會發生這種事情

待在溫哥華1年半了 還真的什麼是情都給我遇上了

Y小姐 還跟我說 這樣你人生就沒白活了

這算是安慰嗎 哈哈

anyway 我姊更誇張

說要買伸縮棒 讓我媽從台灣帶過來給我

叫我打那些色狼 呵

我真的很訝異 老外會對我這種貨色感到興趣

我是不是該自我安慰一下

我的條件還不錯呢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一回到家 馬上去看了一下信箱

因為我一直在等我的"奧運義工"證書啊

終於讓我等到了

等了2個多月 終於收到了這一張讓我用1個月的青春換來的證書

呵呵

超高興的我 真的義工沒白當啊

光憑這張證書 就可以找到好工作了

YA YA YA

現在想想 Y小姐真的說的沒錯

我的人生沒白活啊

是說人的一生當中 有多少機會可以當到"奧運義工"呢

是的 我是在炫耀 哈哈

我現在只希望接來的日子裡

我能夠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的 過完每一天

再次提醒各位 本小姐我8月21日回台灣唷

呵呵 

c u guys on fb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c~ 第一張在學校照的照片
    第二張我的奧運義工證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