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15:11:06Candy ﹋

Back to VAN


話說 從台灣回到溫哥華已經有半個月的時間了

很開心這次回去見到很多好朋友

也敗了不少錢 哈哈

不過我也在短短的兩個禮拜 胖了3公斤

要命了我 還好回到溫哥華後 又馬上瘦了回來

這次回台灣 吃到超多好料的 哈哈

我爸跟我姊花了不少錢在我的三餐上 

害我真的是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 回台灣當然就是要吃美食啦

另外 這次回去也可以跟我家兩隻狗培養感情

我發現我真的超想她們的

她們兩隻看到我回到家的時候 都沒有吼我耶

害我超感動的

原來她們都沒有忘記我

oh 愛死她們了

anyway

我現在已經開學啦 

所以又開始忙了  

話說 心理學真的很難耶  

讓我有點想放棄了 但是又想想學費都繳了

還是算了吧

看來這學期 我又要繼續那個熬夜的生活哩

好啦

這次就先報告到這裡啦

下次聊 閃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c~ in TW (埔心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