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02:01:42Candy ﹋

Victoria

話說 將近有一個月沒來打我的報台了

因為我實在太忙了

這一個多月的假期 

只能說

我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首先 

跟Yurie參加團一起去(維多利亞島)玩

又去參加(睡衣party)

還去(Standly Park)騎腳踏車

也去了(美國西雅圖)的鬱金香花展

更不用說了 

幾乎天天都在逛街

就這樣過了2個禮拜後

我媽帶我弟過來找我了

然後就又花了2個多禮拜的時間

幫我弟申請高中

真的是很忙啊

搞到最後 不知不覺得

下禮拜一 我就要開始上課了

又要認識新朋友囉

有點興奮

希望不要讓我太失望啊

這次一定要有台灣人





最後也先恭喜一下我自己

報台 破2萬人囉

好開心

哈哈哈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c~ 跟Yurie在Victoria照的像
    更多照片請去我的無名相簿看囉!

上一篇:Hang Out

下一篇:P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