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09:30:06Candy ﹋

* Busy *

最近很忙 因為被分配到工作

哈 ﹋

這樣講好像我平常都沒做事。。

這幾天 突然有很多以前國小的朋友們跟我聯絡

很happy唷

因為又可以繼續做好朋友

前幾天看了ㄧ部日劇

是日文版的(花樣少年少女)

很好看

我覺得比台版的(花樣少年少女)還要好看太多了

而且日版裡面的帥哥 超多的

我超愛 

還有 木村拓哉演的(冰上悍將)

這部片 整個就是棒到不行 哈哈

因為木村拓哉 好帥啊

最近 想看(詐欺獵人)

但是 在網路上好像都沒辦法買的到

我想 我只能去 (阿波羅)尋寶去了

試試看 在那裡會不會 被我給找到

還有我也看了 小說 漫畫

有很多本都想介紹給大家

但是突然 忘了名字

哈哈

沒辦法 我姐都說我是(干物女)← 字應該沒打錯吧!?



是呀 現在想想我還真像阿

最後

我只能說 這是一篇 毫無重點的文章

我的文筆 真的越來越爛了

其實 之前 也沒有好到哪去

你們也不能奢求 我ㄧ個國中沒讀完的 中文程度會有多好吧



see you guys next ti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c~ 轉載至(Edison Blog)!
    是他自己親自打的Blog唷 ﹋
    被我給找到了~
    雖然內容都是 英文!
    慶幸我英文不差還看的懂呢!
    他真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