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13:25:59Candy ﹋

︽ ﹏ Memory ﹏ ︽

回憶起過去!
那些在NZ度過的短暫兩年的時光~
現在想想那些回憶,真的很珍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好後悔~
再我要走的最後一天,都沒有留一天的時間好好的跟你們吃飯!
因為我真的有多好多話想要跟你們說~

想要跟Co說。。
(這兩年來我們都沒有吵過ㄧ次架!不為什麼就只是因為你懂我而已!
還有阿。。 你每次都會努力的幫我記住每個人所欠我的錢~ 
然後還會幫我提醒他們要還錢! 因為你知道我是那種對借錢,
都沒有在記的人! 我真的好想你~ 我們倆ㄧ定要ㄧ直走下去 ﹋)

想跟Catherine說。。
(就算有過不愉快,但是我們從未講過彼此的不是~
因為我跟你還有Co都約定過了!絕對不做在背後說人壞話的人!
遇見妳,真的很lucky!學到了很多東西~ 
當然也是因為你,我跟Co才能在math課上。。。
毫無忌諱的聊天!因為我們知道Catherine他ㄧ定會在考試前~
幫我們惡補數學的! 你是我的朋友,也是老師!
這些話我從未跟你說過吧?! 哈! 這真的是我心裡話!)

想跟Jennifer說。。
(很多事情就讓他這樣的順其自然下去吧!因為。。
總有ㄧ天事情都會結束也會有ㄧ個美滿的結果的! 
等哪天你以承受不住的時候,Candy我ㄧ定會安慰你的啦!
就像現在我們偶而在msn上聊天,是ㄧ樣的!
期待年底的"香港之旅"唷!)

想跟Janet說。。
(哈哈哈 ﹋ 想到你就會想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能說感謝你精心佈置我跟Co的生日party!
真的讓我們倆個都很感動~ 其實你真的幫了我很多忙。。
住在你家的日子很愉快! 真的喔!
"年底ㄧ起來香港見吧!" 假如我有控的話! 哈﹋)

想跟Larry說。。
(你就是這個樣子,經常讓所有人都會擔心你~
老實說,你發生這種事情~ 我很"sad"!
我也跟你說過了,假如我人現在在NZ的話。。
ㄧ定會衝到你家打你個幾拳! 我氣才會消! 你很傻! 你知道嘛!?
還跟我說年底ㄧ定會回台灣找我!
又在那邊吹牛哩~ 回不回的來都是個問題哩!
我現在真a只能祈禱你"平安"!
開庭的結果真希望是我所想的那樣。。)

想跟顏肥說。。
(老朋友了是吧!? 所以我把再NZ的最後一天留給了你~
不想跟你說再見! 因為我們一定會再見的。。
只是不知道何時何地!? 上次你打來台灣給我~
我好開心! 因為超有話聊! 
有熟悉的環境,熟悉的聲音! 整個就很"perfect" ﹋
哈! 老實說~ 很想你啦! 這樣你開心了吧!? 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好多好多人我都想跟你們說話~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我ㄧ直問我自己有後悔嘛!? 離開NZ!?

以前一定會很肯定的說!
"我不後悔"~

但是現在的我卻開始猶豫了!
我想應該是習慣國外的感覺了吧!

兩年應該就夠了。。。
大學畢業後,也還要再去英國拿個碩士回來!
到時候,又會以不同的心情去面對吧!?

很想告訴大家,我已經長大了喔!
我會為自己著想了喔!
各位你們看見了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c~ Candy! 是我本人囉 ﹋

    我的無名有控就去看看吧!
    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candy09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