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23:09:30妞小萍寶貝♥

西門ˇ一日遊。



今天和噗吉go西門
帶著我的腰酸背痛去的,


中午去【魚窩】吃飯..
焗烤咖哩牛肉飯 吃到想吐
泡沫紅茶 酥皮濃湯 小布丁。
噗吉一直說某個服務生很可愛
我覺得還好ˋ因為.....
我心中已有了他(我很專情的!)


之後 我們就去看[驚聲尖笑四]
有斷背山、不死咒怨、奪魂鋸、
世界大戰、饒舌歌王皮條客..等
劇情夾雜在裡面 整個很酷...
坐在我們旁邊男子又笑超大聲
他們連不好笑的地方都在笑
所以我們就一直笑一直笑=ˇ=


看完電影 就去逛街阿!
噗吉買了好多 buy金女阿@@"
其實我也想買 但是我捨不得花
因為那是我辛苦賺的血汗錢...
所以我只能眼睜睜看著他買= ="


一路上滿腦子都是你
整個很心酸.........
好想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