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7 15:23:15shan

停止練習一個人



*


停止練習一個人


我 停止 練習一個人了

我有一個糾纏七八年的前男友

雖然你說 你不想失去我 你也捨不得
但是你最終還是失去我了 而且你也捨得
雖然你說 你對我又愛又恨 永遠無法忘了我
但是你每次狀態 看起來都過得很幸福快樂
雖然你說 如果有天你變回單身你會追回我
但是你還是有個交往兩三年的女友了 
雖然你說 這輩子再和我交往 就是要娶我的時候
但是這承諾 永遠只是說說而已
 
那天我們見面 雖然你說 你很怕你那想跟我交往的衝動又回來了
 
 
我可以又忘了以前發生的事情 面對你 我可以很坦然了
 

我有一個再一起一年多的男朋友

雖然有的時候 我們吵起來 真的無法控制
但是好的時候 卻又像在一起好幾年
雖然有的時候 又愛鬧我 又愛刺激我 把我惹生氣
但是惹完我後 自己卻又要說對不起
雖然有的時候 我想看到他 不見得想見就能見到
但是他只要一放假 排除所有他的自由 來見我
雖然有的時候 他不像你懂我這麼多小習慣
但是他也努力的記得我的小習慣
 
那天他跟我說 他只想要好好的跟我 不想再適應 
只想跟我一輩子
 
 
因為和你的那些陰影 我不想相信 這會成真
我只能告訴自己 
計畫趕不上變化
 
而我 也很感謝你這些年來 
也很謝謝你的捨棄
讓我遇到這麼一個人
 
也許不見得是這位 陪我到最後
但是至少 我們都成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