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22:14:21shan

0118


 
呼 四年 好快
 
上一年十八歲非常非常衰小
十一月底車禍 小腦震盪
十二月底車禍 變掰咖
 
到現在還沒好
快點哦
我好想去看電影 好想去看駁二
好想去夜店
好想去吃個飯聊個天
好想....
一切都只能等到過完年以及我的腳好之後
 
能生氣嗎 
關於我車禍的事
好想好想發一頓大脾氣... 好想
可是怎麼說是我自己白目
所以算了
 
我想如果沒車禍 現在我也一定到處跑了
還有小紫買回來不到半年
也才四個月而已
它已經摔過三次了 其中兩次還是我摔的 還摔成這樣...
真的...很可憐
 
 
我會乖乖的....
乖乖的
好想讀書卻沒意志力
其實我快畢業了
以前總是有無限大的夢想 訴說著我要走哪條路
可是當我快要抵達了 卻毫無...想法
 
怎麼辦...
寒假又好無聊...

10:12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