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3:19:24*((恰可))*

*//校慶.好消息//*




*((等待是令人感到興奮期待的))*


那天,
---------雖然爆炸了..也沒抱走NO.1

不過,
--------------------也有NO.2



辛苦有代價,
受傷算是給名次的代價..

>>痛死我!!






*((這是我親愛的二姐))*



雖然身材不太好又很固執


卻是我最愛的人....







*((這是二姐跟她喜歡ㄉ人))*




我衷心祝福二姐


不過,我話先說在前..
如果二姐哭了,不開心了
我會第一個找你算帳


她是我最愛的人
把她交給你
是希望你帶給她幸福快樂
不許讓她受任何一點傷

她外表看似堅強樂觀
其實,她是最固執也最需要保護ㄉ愛人

聽著,
好好對待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