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2:24:30**傻呼呼ω一比鴨鴨//

我不後悔

PIC:雷堂尾牙

老婆。。我並不後悔認識你
我只後悔認識你太多朋友
突然之間做出太多錯誤的選擇

本來想好不再去参與你們的
結果我又再次迷失自我
連我自己都看不懂我在幹嘛了

我知道我不過想要個人陪
但是怎麼會又回到你們那邊呢?
整個是看不懂
下定決心不要又無效了好嘛?

我把你們當家人當好朋友
結果。。。被騙被玩
好吧  或許我活該我報應
在這場愛情與友情之間的遊戲
我嚴重的敗訴 連上訴的機會都沒了
賠上的也只是一切....

也許我的痛比不上韋豪或是其他人來的痛
但是我想我體會到了
還是想說抱歉
說  我也還愛你。。
我坦承我的愛玩
害怕又再次傷了你
或許得等我改變或者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Believes me,Certainly may...
I must happy facing own life

上一篇:整個就很悶

下一篇: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