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2:44:33波米

讓我發洩一下,要不然我會憂鬱


怎麼2008年才過了13天,就覺得生活很厭煩
為什麼會有一大堆的事情,有關沒關的都得落在我身上要我處理
處理好了就一件接一件

心情夠煩了,又接到他爸的來電,每次來電不是要錢、就是要家裡鎖匙
是怎樣欠你們的ㄛ

你有客人來關我什麼事ㄚ,就直接帶到你住的地方就好了,幹麻還要來這裡
什麼叫做這裡整理的比較漂亮、比較整齊,當我是台傭ㄚ,就一定要負責這裡的清潔嗎?

想要住的舒服不就得自己動手整理嗎?

自從我搬到這裡,把這裡全部整理過,該丟的都丟、換新的都換,你就一直吵著我男朋友說要搬過來
很無聊耶!各過各的生活不好嗎?
一定要大家每天四眼相對才高興ㄚ
夠了~別在逼我生氣了
要ㄇ…就叫你兒子找個更乖更聽話的女朋友ㄅ
要不然…我依然是我,我就是照我個性走

上一篇:很多很多事~很煩

下一篇: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