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5:16:18波米

改名字


YAYAYA…明天晚上就要去老師那邊改名字了耶

既期待又緊張

很希望…算出來的名字是超超適合我的

但…也怕算出來的名字是我不喜歡的

又怕…我的舊名字本來就離幸福很遠了,新名字又更遠

唉!我想太多了厚

改名後,所以有証件均需花時間、花金錢去辦理更正

昨天還一度想說不要換了 (期待又怕傷害ㄅ)

後來想想…如果真的對我好,那些麻煩算啥呢

所以一顆期盼的心又熱了起來

畢竟…我真的很不喜歡我現在的名字

不喜歡大家說: 哇!你的名字好像是老年人用的

要不然就說: 哇!跟你本人一點都連不起

呵~~還是換了換了

上一篇:不喜歡

下一篇:新名字出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