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23:13:40**((大寶貝的寶貝)),,

【 無 奈 × 】






棒棒糖叼在嘴邊,,你的甜蜜簡訊一遍又一遍

熱戀的感覺越來越濃烈,,因為你的喜歡讓我迷戀

但這段感情的背後,,藏著一絲絲的無奈

從無心到懷疑,,反問自己少了些什麼 !?

少許藏了些遺憾,,你卸下我的防備

卻換給自己心碎,,無奈的我又傷了你

無奈的我又犯了錯,,我不是故意欺騙自己而傷透你

如果可以,,我願意你出現第一

我願意你當我唯一,,說穿了我是情非得已

這麼久了才發現自己心不屬於你!!





  

         【花北鼻’’ 作品之ㄧ】



           【請勿模仿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