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9:05:41dream* Joy

【故事】只要有你在世上

在夢中裡的我有點瘋狂。

已經不知道是時速幾公里了,我的腦筋是一片空白。

碰!

一聲巨響在我腦裡響起,我以為自己撞了到欄杆。

是向日葵的花盆 --- 散落在我的眼前。

我的向日葵,最愛的向日葵,最愛的真希,最愛的笑容。

在我的面前破碎了,都破碎了。


※※


「咳!..」

從噩夢驚醒的我,發出了不小的咳嗽聲。

是夢..,是夢..。

真是可怕的夢,我居然會夢到真希死了,想也知道不可能吧?

人活的好端端的,怎麼可能突然死掉呢?

漢尚!振作起來,別被剛剛的噩夢所迷惑,今天要趕快把攝影的工作完成! (主題:向日葵的樂曲)

今天,是第幾天了?

漢尚看著已經被月曆佔據的辦公桌,接著急急忙忙的把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攝影鏡頭上。

嘟 -

手機鈴聲響起,漢尚拿起手機隨意的回應了一句:「喂..我現在很忙,等一下再打來。」

還來不及等對方回應,漢尚就直接把電話掛斷。

漢尚又再次瞄了一眼掛在牆上的月曆,離繳稿日已經是所剩無幾了。

漢尚把注意力放回攝影機上。

嘟 -

漢尚又再次接起手機:「喂?」

「你在忙嗎?」電話裡傳來年輕女子的聲音,是真希。

「是阿。」漢尚用肩膀夾住手機,雙手正在整理剛剛弄好的底片。

「我可以來找你嗎?」這次換真希主動掛斷。

「啊?..我手邊工作還沒做完..」講完話才意識到真希已經把電話掛斷了,漢尚無奈的看著手機顯示屏。

算了,隨便他吧,只要不妨礙到工作。..

「叮叮,啪啪...

向日葵快樂的樂曲要開始囉!

向日葵最美麗的微笑,向日葵最喜歡的陽光...

叮叮,啪啪...」

影片上的小人偶快樂的在向日葵花田裡面拍打著屬於自己的樂器,

就像一邊唱著向日葵花的兒歌。(實際上是沒有聲音,配樂也要由漢尚自己搭)

『叮咚』

是誰呢?..不用想也知道是真希。

『拍嚓』漢尚有點不耐煩的幫真希開了門。

只見真希左手抱了一盆向日葵,右手拿了三層式的便當盒,笑盈盈的看著漢尚。

完全沒有發現漢尚的不耐煩,真希活潑的鑽過漢尚右手邊的空隙,把便當跟向日葵放在放滿月曆的辦公桌上。

「我做了便當哦。」

漢尚也不知道曾幾何時又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繼續他的攝影工作。

「喔」

看著漢尚忙碌到完全不理會自己,真希忍不住的想上前去逗逗漢尚。

「我好想你哦」

湊到漢尚的臉旁邊,真希用自己的臉頰輕輕的磨擦漢尚的臉。

本以為漢尚會跟以前一樣以吻回應,結果反而得到了反效果...

「啊!!到旁邊去啦!」

不耐煩的言語攻擊著真希,漢尚用左手把真希用力的推出去。

沉受不住力量的身體瞬間往旁邊的桌子摔過去。

啪啦-

向日葵隨著真希的身體一起摔落。

真希看著摔得支離破碎的向日葵,感覺到漢尚對自己的冷淡。(漢尚轉頭看著摔倒的真希,又回頭繼續自己的工作。)

摔破的那瞬間,心也跟著碎了。

工作,比自己還要重要嗎?

「我要回去了。」

我一刻也不想待在這裡,在這裡,我到底算什麼?

真希氣憤的走出漢尚的家。

漢尚看著氣憤的真希,他抓抓頭,才發覺自己對真希做了很過分的事情。

他拿起放在沙發的外套跟出去追回真希。


※※※


嘩啦嘩啦嘩啦-

外面,正傾盆大雨。

「真希!等一下!」

不理會漢尚的真希,含著淚水快步的走著。

「放開!」

漢尚抓住真希的手,真希卻用力的甩開。

雨沁溼了真希的頭髮,真希把頭髮輕輕的往後撥,連同淚水。

心好痛,好痛。

「真希!」 漢尚喊叫著。

我不想再看到他!不想!

快步的奔馳,真希不顧馬路上的車子直衝上去。

唧----

碰!

一輛黑色的車子因煞車不及直撞上,真希整個人從車頂滾落到地上。

「真..」

剛從轉角追上的漢尚目睹了一切。

空白,完全找不到思緒了,空白,一切都是空白。

躺在馬路上的真希早已奄奄一息。

不是真的..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

「真希-!!」


※※※

神啊,我有一個請求。

我願意用生命換取她的生命。

但是請祢讓時間迴轉好嗎?...我想對他做一點補償。

我想親口對他說:

「對不起」

※※※


黑白的照片,美麗的真希依然笑盈盈的。

冰冷的真希,已經不在活潑,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笑盈盈的了。

真希,已經死了。


失神的漢尚一個人靜坐在喪禮門外,已經沒有資格去見真希了...。

沒有資格去愛真希,沒有資格去見真希,更沒有資格讓真希原諒自己。

我害死了真希,是我害了他。

「真希!!真希...」

真希的媽媽在門外痛哭失聲,眼睛都哭腫了。

對不起,是我害了他...。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責備,我不停的責備我自己,是我害死她的..

心受到的責罰,連身體都支撐不住,漢尚一個人躺在喪禮門口,直到喪禮結束。


※※※ 待續ˇˇ



喜歡嗎?喜歡嗎?=ˇ=..

給點回應嘛Q口Q...

心血來潮打的||...某MV的文

照著MV打出來的= =||...希望文筆沒退步囧

因為MV沒講男女主角的名子..所以只好自己取了

(而且我也聽不懂,是韓文阿..對話全用猜的||)

狐狸 2006-07-25 14:48:23

不知道 = =
就看了蠻感動的咩!!

Dream* Joy 2006-07-21 17:23:34

@@~..會感動嗎=ˇ=??..
我怎麼沒有一絲絲感動的嫌疑||...
還是因為是我自己打的||

狐狸 2006-07-21 17:09:22

感動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