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7:00:45dream* Joy

【台長の小品文】遠距離+角落


遠遠的看著你,遠遠的愛著你,我的愛...你感應到了嗎?

很喜歡你的笑容,請你多笑一點,希望你能達成這微不足道的願望。

傷心時常會佔有的你心,無法替你承擔,我感到非常悲傷。

感染,你的傷心常常感染到我。

想與你一起共度一輩子,不,一刻也好,兩分鐘,一秒,都能填滿我的心。

也許這微不足道的心願永遠也無法成真吧?

但我還是願意誠心祈禱那一刻的到來。

一百年..一千年..一萬年...我都願意等。


※※


遠處的角落,請你常常注視。

也許我就躲在那裡偷偷的望著你。

喜歡,就是很喜歡你。


※※


啊..小品文就到這裡了=ˇ=+..

看完覺得很”瞎”的人請舉手~!!! (舉雙手)

是的,非常”瞎”

但是也很難得會想打文囧..

暑假的時候手都快殘廢了,能跑出兩篇算不錯了吧?..

改天再貼別的吧O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