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02:25:01翅膀vs自由

其實~你不懂

你很了解我

甚至看我一眼就知道我在想什ㄇ

我很愛很愛你

可是當我們的感情有了危機

你卻沒有積極的去處理

現在的我們變的話很少

或許比較少相處的時間

也很少溝通了

不過我確定我心裡愛的是你

這兩三天我真ㄉ有些焦慮和徬徨

我不懂究竟我心裡在想什ㄇ

我不知道埋在我心理的那個種子 會不會在一次萌芽

會不會因為這樣的萌芽

讓我們的愛情走向終點

我也帕

可是當你聽到的反應是如此的平靜如此的若無其事

我有些五味雜陳

不知道是不是在難過

只是覺得好像你都不管我也很空虛

那種感覺是.......

我有點失望~

我以為你會要我留下

可是你卻說~看我自己決定

你只要我開心就好

雖然很貼心

可是

我不懂你說這句話的背後是怎樣的心情

你知道嗎

我決定還是要選擇你

我會忘記他

因為我不想讓你失望

因為我們還有未來要一起走。
我來了= =+ 2007-10-16 16:51:40

不要說都不關心妳啦= =+
真是的~
每篇都鎖= =
看個屁阿???

ㄟ~要耳機的話 記得提早跟我說= =
還有阿~ 不要想太多啦~
妳... 跟著感覺就對了...
真的不愛她的話~ 也不要勉強自己~
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