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23:49:40貝貝

佐櫻 懷孕風波 (星鈴子點的文)


「啊!!!!!!!!!!!!!!!!!!!!!!!!!!!」一個慘絕人寰的叫聲從木葉的醫療隊長室傳出,而副隊長的靜音和井野一聽到這個慘絕人寰的叫聲後,馬上趕到醫療隊長室內,而一打開門就見小櫻站起來看著開門進來她們和小櫻的好朋友----婦產科的醫生----奈諸,而看到靜音和井野走進來後,把一個文件袋交給小櫻後,在小櫻耳旁說了一句
「放心,我不會說出去的」後,就走了出去了,當門已經緊緊的關上後,
小櫻就看著那兩個連門也不敲就這樣進來的人,問「靜音小姐、井野,你們到底是什麼意思,進來也不敲門個?」「呃……」
「我記憶我叫過你們不要進來的啦╬╬」「呃……」
「跑步聲連老遠都聽到,病人都給你們吵醒了」「呃……」
而靜音和井野則在心中吐糟” 病人都是給你吵醒的吧”
「沒事的話,我先走了」小櫻說道就走向門口
「「等等!!小櫻,你要去哪」」靜音和井野叫停了小櫻問
「鳴人那裡去請假」
「等等!!!小櫻」靜音和井野再叫停了小櫻
「放心啦!!!」小櫻頭也不回的走了
「「放什麼心啊!!!被人罵的是我啊」」但靜音和井野則看著小櫻的身影狂抓



咯咯!!一道敲門聲從火影辦公室的門傳出
咯咯!!二道敲門聲從火影辦公室的門傳出
咯咯!!三道敲門聲從火影辦公室的門傳出
咯咯!!四道敲門聲從火影辦公室的門傳出,門外的人的頭上已經有一個井字
咯咯!!五道敲門聲從火影辦公室的門傳出,門外的人的頭上的井字越來越大
「進……」而房內的人即火影未說完就,門就被門外的人踢開,而門就因為受不了沖擊力而四分五裂
「…喲!佐助,有什麼事?」第七代火影漩渦鳴人冒冷汗的看
「『喲』你個頭!!!先前要你簽的公文你不單沒有簽,而且還要在上面睡覺」
暗部隊長宇智波佐助拿著半人身高的公文進來
「啊~~說起上來,十年前的今天,是你離開木葉的日子,而八年前的今天,也是你回來木葉的日子,而且開始接手暗部隊長,跟著沒多久你就和小櫻交往並同居了,我記得那時候我還說你一定會和小櫻分手的」鳴人轉移話題的道
「哼!你最後還不是和日向雛田結婚嗎」佐助反問的道,並放下一壘約數百張的公文
「哇!!不要跟我說這壘公文要今天內看完啊~~~~」
「想的美!!!這是午飯前要看完的」
「哇!!!惡魔!!!」
咯咯!!又一道敲門聲從火影辦公室的門傳出
「啊!進來」
「鳴人」鹿丸走了進來
「鹿丸,你來得正好,幫我向佐助求情啦!」
「不要,得罪了佐助比得罪你更恐怖」
「鳴~~~~~~人~~~~~~」門被小櫻打破了
「小櫻!!!你來得正是時…」鳴人說到一半就被小櫻
「先指聲明,我是絕對不會幫你向佐助求情」
「唉!!!!!連你也這麼說」嗚~~自從小櫻嫁給佐助後,性格跟佐助完全一樣,這可能就是叫做”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吧
(P.S.以下『』是鳴人,「」是小櫻)
「今年的傷者人數,還有,我要請假」
『要請多久』
「一年」
『一年!!!!!!!!你是在開玩笑吧』
「我是像開這種玩笑的人嗎?」(P.S.完)
「好…好吧,我准許」嗚….身為第七代火影的我…第七代火影的我居然會被自己人威脅
「很好!」小櫻說完就轉身離開
「喂!小佐,小櫻怎麼了」等到小櫻走後,鳴人就問佐助
「我怎知道…還有,不要再叫我小佐」事實證明,不解小櫻的行為,加上被人叫小佐是可以用’火上加油’來形容的
「是是…」
「今天的公文增加三倍(怒!!)」
「啊!!!小佐你是惡魔」
………………

……………

………



宇智波宅晚上八時
「我回來了」終於解決了所有檔的佐助回到家裡
「歡迎回來,晚飯以經煮好了」而小櫻就穿著圍裙走出來迎接剛回來的佐助
「嗯!辛苦了」佐助說完後,就親了一下小櫻
「唔~~」雖然以經被佐助親了無數次,仍然會非常害羞的,看著佐助的小櫻心想
「害羞了?」佐助抺走小櫻臉上的口水
「才…才不是」小櫻臉紅的拍開佐助的手
「是嗎?臉紅了噢」在小櫻拍開佐助的手的一瞬間,佐助用另一隻手拉小櫻入懷抱
「放…放開我」小櫻雖然用盡一切辦法推開佐助,但仍然徒勞無功
「………(微笑)」佐助笑了笑後,就抱住小櫻的走去吃飯


另一方面
那個因為被下屬兇的漩渦鳴人強迫同期的忍者外加酒鬼第五代火影綱手去喝酒,
第五代和第七代火影的兩隻酒鬼一起喝酒,凶多吉少



結果…當然是全部醉倒了啦!!







……………………….…………明天早上……………………………
「佐助…今夜想吃什麼」小櫻把佐助的便當放在桌上問
「唔唔(蕃茄)……」佐助邊吃邊說
「又是蕃茄嗎……」
「唔嗯(吞嚥)…」
「……那個…佐助…
「唔??」
「呃…啊!對了!佐助明天你是放假的吧?」
「嗯….怎麼了」
「唔~~沒什麼」
「是嗎……我要走了」” 有事瞞著我?”佐助走前看了一眼小櫻就走到門口
「唔…嗯」
「小櫻,你…有事瞞著我」佐助前再看小櫻,就確定自己的想法
「才…才沒有」”怎麼會知道的”
「小櫻…」佐助看著小櫻…不…應該是盯著才對 一會佐助就抱住小櫻在她耳邊道:
「瞞著我的事如果是工作的話,我沒問題,但要是有關我們的事,你就不能瞞著我」
「嗯…」”佐助你就是常常知道我想什麼”「其實……」

5分鐘後,聽完小櫻說和看完婦產科的醫生----奈諸的報告後的佐助馬上打了幾個電話,把第七代火影漩渦鳴人、副隊長的靜音、井野和婦產科的醫生----奈諸都叫來


~~20分鐘後~~
「怎麼只有奈諸你一個,鳴人、靜音、井野呢?」
「昨晚,被綱手和鳴人迫去喝酒了,現在應該正在趕來的」奈諸
「那個鳴人……」佐助為自己的朋友兼上司感到無奈
「師父……」小櫻為自己的師父感到無奈
「嗚…頭痛…」剛到的鳴人從門口出現
「鳴人,你怎麼現在才來」佐助在門內大吼
「嗚~~小佐,不要吼啦! 頭痛」
「總…總之,先進來吧」小櫻出來打完場
「小櫻!你怎麼出來了」
「原來如此…小櫻,你說了呢?」在一旁的奈諸向小櫻說
「唔……嗯」小櫻害羞了「總…總而言之,,先進來吧」



「那 小佐,到底有什麼事?」
「從現在開始一年,小櫻不可以離開木葉半步,小櫻的位置暫時由鳴人代替, 靜音和井野每天輪流來照顧小櫻,奈諸你每天早上和夜晚來替小櫻身體檢查……
「等等!!佐助,又不是那麼重要的事,不用……」聽到佐助這樣說的小櫻當然馬上阻止,她只不過是懷孕而已,又不是什麼
「這是非常重要的,而且這是你的……」
「等…..等等」在一旁的鳴人、靜音、井野等人聽得一頭霧水「你們到底在說什麼?」


(正在解釋,中請等等)


「哈哈……原…原來是這樣(糟…笑到肚子痛)」鳴人忍住已經忍不住的笑容
「很好,鳴人,你明天不用回家了」讀出鳴人的思想的佐助說出了這句
「哇哇!!!小佐,你太過分了」最後以鳴人的慘叫作收尾



十月後……
小櫻很順利地生了一對龍鳳胎,聽說佐助和小櫻的兒子剛懂事時,因為自己的父親被鳴人弄得很夜,所以有段時間曾經非常討厭鳴人,而被佐助說「活該」,也是後話

END



貝貝小言:
星鈴子的點文,被我拖了很久
因為打到一半時,就不知怎樣再打下去
不過不是沒有靈感,而是在腦海中不知怎樣打才好
不過我一定會努力的
請各大大如果有錯誤和意見要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