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11:07:21貝貝

【家庭教師】風紀委員長變成了女性(骸×雲)4

「臭鳳梨,不要以為我不知你在想什麼,對我的小雲雀做不規矩的事,就咬殺,Pi!」雲豆飛到骸身後的書櫃上
「什麼對你的小雲雀,小恭彌可是我的,而不是你的」骸反駁雲豆,然後『鳳梨捕鳥戰』一觸即發
一小時過去,骸不斷用蓮花去找住雲豆,但雲豆在天上飛來飛去
三小時過去骸終於找住雲豆,但房內的書櫃開始搖搖欲墜
嘭!不錯, 房內的書櫃整個倒下, 書櫃內的精裝原文書散在地上
「クフフ,這下糟了,書櫃內的精裝原文書是恭彌最喜歡的」骸看了看周圍後,明顯感到有些無奈
「發生什麼事」本身在睡房睡覺的雲雀聽到巨響後跑過來
「恭…恭彌….寶…寶貝」骸看著雲雀,四目交雜,不知道該怎樣解釋
「唉,我回來後見到要見到那些原文書一塵不染」雲雀說完後就回去繼續睡覺,而骸則咬住他的鳳梨手帕吶喊「究竟我比較重要還是那些沒有生命的書重要啊!!!」
阴六十分鐘後陆
「呼,終於收拾好了」骸擦去額頭上的汗
「喂,六道骸,雲雀恭彌在哪裡?」剛剛來的碧洋琪在門外看著骸,就問
「你找我家的恭彌寶貝嗎,我看那些衣服還是由我交給她吧,我家的恭彌寶貝超有床氣的」骸走到門外向碧洋琪鬼魅的笑了笑
「你說誰有床氣啊,死鳳梨」剛睡醒的雲雀從骸身後走出
「啊!恭彌,睡夠了」骸轉身走向雲雀身旁問
「唔…」而雲雀則淡淡的回答
「唏,雲雀恭彌」碧洋琪輕輕的打個招呼
「有事?」而雲雀也輕輕的問
「嗯,里包恩叫我找你過去試身」
「等等」雲雀輕輕吐出兩個字就拉著那個該死的藍色長毛鳳梨的藍色長毛走了,而那個的藍色長毛鳳梨不斷的『恭彌寶貝,你老公我的頭髮快被你拔掉了』

作家留言:
有錯請留
極限笨蛋 2010-02-28 21:31:17

你打的最後一句超好笑ㄉ~~~
還"你老公我的頭髮快被你拔掉了"
好笑啊~~~

呆珊咩珊 2009-02-01 20:43:23

沙發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