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2:40:12沒什麼了不起

駝鳥-0528

跺著腳發瘋 衝出外頭任由毛雨落下

她隱忍著 僵直下的冷靜 拋問我「你到底在幹麻」

那氣那憤那怨像四處飛射的氣 衝出身體 我無法控制
在這層面底下的溝通 何苦逼我 腦筋早被悲憤包圍 已看不清…
一個跳脫的自我 感到痛苦 這怒髮衝冠只添傷痕 對於未來無濟於事
我知道 她累了
息事寧人的抱著我 對我道歉 對於我深層的思考結構早已無力無趣與我探究
眷戀她擁抱的同時 那胸口徒留著不踏實

可笑的我啊~又挖了一個洞
我們不填土補沙 只在上頭鋪了一層薄薄的草
沒有理由逼迫任何人陪我解構

一個洞又一個坑
腐朽正在生效

當個把頭埋起來的駝鳥吧
船到橋頭自然直!

上一篇:咫尺之遙

下一篇:冷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