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1:27:54思貝=D

瑋仔大點.要不要

假設上天給你(妳)5個願望_你(妳)想要的是:
 
 1﹒永

 2﹒遠

 3﹒不

 4﹒分

 5﹒開 <我指的是朋友 別亂想>


點你(妳)的人是? 

A: 瑋仔

你(妳)們的關係是?

A: 很好的朋友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1﹒很色

2. 真的很色

3﹒真的真的很色

4﹒人還蠻NiCe的

5﹒長的可愛帶點帥<其實我想寫長的很色的...xDD>


他(她)對你(妳)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A: [ 忘喏...一年多沒見喏 ]♥


他(她)對你(妳)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A: [ 痾...考倒我這個年輕人喏]♥


他(她)變成你(妳)的情人,你(妳)會?              

A: [ 他有女朋友喏 別害我 ]♥


如果他(她)變成你(妳)的情人,他(妳)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A: [ 不要那麼色吧... ]♥


如果他(她)變成你(妳)的敵人,你(妳)最痛恨他(她)的地方是?  

A: [ 哼!長的比我帥 <噢!真想吐....>] ♥


現在你(妳)最想他(她)為你(妳)做的事?             

A: [ 把我教導的更幽默一點 ]♥

對他(她)整體印象?                        

A: [ 很幽默 但幽默中帶點色 ]♥


你(妳)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他(她)是個怎樣的人?           

A: [ 好相處吧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A: [ 隨和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A: [ 太隨和喏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A: [ 問神吧!!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A: [ 感謝你們^ ^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妳)最想知道他(她)們對你(妳)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01號: [ 鴨 ]♥

 02號: [ 嘉蔚 ]♥

 03號: [ 乖 ]♥

 04號: [ 仔蚊 ]♥

 05號: [ 小樂 ]♥

 06號: [ 盛宇 ]♥

 07號: [ 哲玄 ]♥

 08號: [ 均妞 ]♥

 09號: [ 瑋仔 ]♥

 10號: [ 呆子魚 ]♥
<湊個人數 若被點過 就免填>

【6在跟誰談戀愛?】       [ 我怎麼知道 ]♥

【9是男是女?】         [ 呵呵...男的 ]♥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他們不認識 ] ♥

【那麼8和5?】         [ 好朋友押]♥

【2號在讀什麼?】        [ 大家不是都讀一樣的 ]♥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痾...昨天 ]♥

【8號喜歡哪種樂隊?】      [ 我幫你問 ]♥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我們這些老婆 ]♥

【你(妳)會不會追求3號?】   [ 我不是蕾絲邊 ]♥

【那7號呢?】          [ 他我師父耶 ]♥

【4號是單身嗎?】        [ 她跟王力宏在一起耶 ]♥

【5號的姓氏?】         [ 徐 ]♥

【10號的名字?】        [ 我才不會說她叫李珮瑄勒 ]♥

【2號讀哪間學校?】       [ 南門 ]♥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 對不起押!! ]♥

【9號呢?】           [ 好久不見]♥

【3號呢?】           [ ^ ^ ]♥

【你(妳)試過對8號有Feel嗎?】  [ 有怎麼辦? ]♥

【9號住哪?】          [ 那裡 ]♥

【4號最喜歡的顏色?】      [ 我只知道她老公是王力宏 ]♥

【2號喜歡7號嗎?】       [ nono ]♥

【你(妳)怎麼認識2號的?】   [ 命中注定]♥

【1號有沒有寵物?】       [ 沒有吧 ]♥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性感?! ]♥

【1號跟你(妳)告白,你(妳)會答應跟他(她)交往嗎?】

[ 會押 ]






唉呀~沒啥爆點耶....
˙便便˙ 2008-01-30 10:52:33

真好玩~

版主回應
真的嗎?!

很好玩?!

沒爆點耶...
2008-01-31 10:5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