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23:20:47皮皮

要畢業了.....@@

我們快畢業了ㄟ.....

真的是很想不到!

我們從天堂掉到地獄

現在慢慢快要從地獄

爬到天堂了.....@@

因為....我們就要畢業了!

只要一畢業 我拿到畢業證書

我我我我我我.....

我就要罵死ㄊ...哈哈!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要畢業ㄌ辣= = 

我常常在想~~







我會不會想念我們班?

想念侯侯的“胖”

想念糖糖的“聒噪”

想念娃子的“邪惡”(侯伊庭~侯伊庭~)

想念酷ㄎ一ˋ的“北濫”

想念表妹的“低沉”

這些....我會懷念ㄇ?

我想會ㄉ....

因為我會看不到一ㄍ球

帶著一顆球在打球= = 

因為我會聽不到一個人

咭哩呱拉的一直說一直說@@?

因為我會無法試應...

每天在那叫ㄒ一ㄠ叫侯伊庭

因為我會看不到

有人每天坐在我旁邊ㄉㄥ北濫!

因為我會沒發現

一ㄍ神似蠟筆小新聲音的人不見ㄌ

這些...難道我要在畢業後

一一ㄑ習慣...它們的不存在

哈哈哈...

喔~~~不!

我想!我會想念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