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0:38:47*♬♦ 咩 咩 蓁 ♦♬*

我很棒之橘子篇!


    這是好消息好消息唷!!!


      今天 今天很開心˙ˇ˙



       麻麻~ 我長大了!!!


       哈哈哈哈XD


        熟的人都知道....
      

       其實我不太會剝橘子....

     好了啦... 我知道很好笑... 也不用笑這麼大聲ˋ ˊ!


今天剝的橘子皮呢~

   走削蘋果路線~

     什麼叫削蘋果路線?!

       就是像削蘋果皮一樣~

         順著削~ 不把皮削斷~ 一次削玩他!



   今天橘子就是走這樣的路線˙ˇ˙!

     您瞧瞧~

   這是橘子~



     不用我多說XD



         今天可是被我剝的一乾二淨呢˙ˇ˙!



    很長拔!



         都還沒斷唷!!



              請拍手~~~~



                   哈哈哈XD



  有發現越剝越長=  =!!


      有點不想剝了說...



         但是為了我完美的紀錄~

 
           可能一生 就這麼一次

        把橘子剝的那麼完美XDDDDD





   結束~~~~



    剩皮!    它是反面˙ˇ˙




           他是正面˙ˇ˙







   俏皮橘子˙ˇ˙


      俏皮吼XDDDD




    完成~~~



   將將將將˙ˇ˙



         漂亮的橘子就誕生了!!XDDD





   剩下的皮


       還可以組裝唷-ˇ-





               帥拔帥拔˙ˇ˙!



 




















 以上是我今天的~


     "橘子秀"~



      想看現場的~


            請留言報名XDDDD


            哈哈哈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蕙* 2008-02-07 16:05:06

哈哈哈,,這麼好~
報名就有橘子一顆
那我可以再度報名嘛~
哈哈XDD

2008-02-05 18:19:36

這...這...果然還是妳的作風
這麼多年都沒變耶...XD
嗯...我來亂的...
妳知道的~考試烤多了頭腦會不清楚~

mei 2008-02-05 12:48:45

這u什麼好得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