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4:48:43*♬♦ 咩 咩 蓁 ♦♬*

天氣真好@口@!

      你
      瞧
      瞧
     ˙ˇ˙


              今
              天
              天
              氣
              可
              真
              好
              !





    

    太陽大的嚇人=  =||



        昨天晚上超早睡的說....

       印象中...

     我大約是7點50幾分睡

  然後..



    半夜不知道醒來幾次了XDD


 
         有夠難過的=   =

        累的要死又很不舒服... 不讓我睡是怎麼樣XD

     氣的我吞了2顆鎮定劑XDDDDˇ

  我媽還嚇到@ @



 
    蓁蓁m: 妳怎麼起床了@ @

      我: 因為...豆漿濃XD   (( 我真的這樣說XDDDD

    蓁蓁m: ........

      我: ((((((進去房間繼續睡XD



   YA!~



     我成功了XD





          早上睡到8點~

        咦~我旁邊睡的人不見了@@!!


   我妹國中還要補課XD   (((偷笑偷笑*

 雖然我也有XDDDDD 但不是今天ˊˇˋ!



     想說....還早...

   就好不舒服....


               再
 
               睡
               .
               .
               .





      睡到下午....2點04分起床XDDDDDDD


   好像真的有點誇張XD


     我是聽到聲音起床的@ @!

        醒來睜開眼睛=  =

             看見一個男生.......

               我揉揉眼睛....


          咦~我看見一個男生

        在用我的電腦~~~~~





  ㄟ!!!!是一個不認識的男生在用我的電腦!!!!!!!!!!!






    嚇死我!!!ˋ口ˊ!!!









     我: 你....你...你是誰呀!!

     謎: 嗯...不好意思....

















     我: 嗯?   








































     謎: 我是中華電信的@ @!   










  =    =



      原來是我的天才老爸=   =

          又要裝什麼東西....


       爸=   =   你人不在家也可以玩這個唷XD


  嚇死我=   =

   結果我媽笑的要命~ " ~


               什麼啦ˊ ˋ 好丟臉ˊ\\\ˋ



     睡了10幾個小時.....   
   

       但我現在還是好難過=   =



           一下痛一下不痛的ˋ口ˊ!!!!

        一下又覺得呼吸好不順=  =


   還是跟之前一樣XD
  快感冒 一起併發嗎~"~



                 喔不!!!!!!!!!







                     

         哎呀呀 突然好想吃冰@口@~

            可是又好懶XDDDDDD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元 2007-09-30 13:49:57

妳看~~~大家都多擔心妳!
妳這樣OK嗎ˊ ˋ
藥一直這樣吃下去也不是辦法呀...

2007-09-30 00:19:14

真好~我今天可是依大早起床要去上課ㄝ!

蓁阿~你又沒有好好照顧身體拉~~

到了叫我 2007-09-29 23:32:52

部長.....

你還OK嗎?

看起來挺糟糕的…

好好休息吧@@!

公司不能沒有你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