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7:48:31*♬♦ 咩 咩 蓁 ♦♬*

  今日過好快XD


   好啦~
   

   放了這麼多天假期~~~
   上課了=   =
   咦~ 不是還有颱風假唷XD

                  ((你只知道睡覺還會會做啥=  =


         早上的管理學本來要坐後面滴ˊ ˋ
         但是還是又坐回原位XD
         3節課~真不知道在上什麼XD
      就班上有怪怪笑聲呀XDD

   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XD
  真的很大聲耶XD
  小蕙也嚇死了XD
  熊熊聽到那聲音應該很無言XD

          好開心~今天濬濬給我多多耶˙ˇ˙~
          濬濬是好人>ˇ           多多呀~我好想念你XDDDD

       太鼓達人!!!
      怎麼你們不能玩ˊ ˋ
      大家一起玩多HIGH呀!!!!!!
       好失望ˊ ˋ

     我要買NDS!!!
     買粉紅色的>\\\\<
     題外話=  =


       秋霞你又沒來哩ˊ ˋ
       怎麼怎麼了>  <
       大家很想你捏!!!

          



            對了對了~ 謝謝強強~~~
            你真的是好貼心-ˇ-
            我會收好的XD 
            
            兔兔說要幫我好人集團製作好人卡的版面XD
            這神聖的任務就交給你啦XD
            哈哈哈哈


  

   今天這3堂課 真不知道在上什麼XD


     太鼓我也玩的好HIGH~~~XD

      哈哈哈XD ((((((笑


    中午吃M耶!

     感謝各位大哥哥~~~

     冒著風雨~ 出去買賣當當> ˇ
        都是好人好人!!!


          預備~ 我要用灑紙錢灑法!
              灑好人卡囉!!!


              接住!!XD




  下午中華人文不知道在做什麼....


    看的影片~

    覺得他們的tempo好快=  =

    掛網也掛太兇了吧XD 速成!!XD





       今天天氣好怪說.....

        昭吟坐藍25走了..
        熊熊要打工..也先坐車走哩....


    剩我跟蕙蕙...

      ㄚ!
      看見3個很熟的人!!!!! 就這樣騎過去了XD

         於是我和蕙蕙就CALL~CALL~CALL~ 把他們CALL回來了XD

  小魏和咪咪都是好人~~
  感謝感謝= ˇ =!


    好人總部會把這些人~ 列入百名績優者XD
    YA!~ 好人萬歲XDDDDDD









    PS. 感冒滴孩子
      快快好起來唷!!
      別想藉機偷懶不上班XD
      部長不會放過你的唷XDDDDDD

上一篇:士林遊~

下一篇:我愛強強!!!!XDD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幻﹑ 2007-09-26 23:30:18

哈哈!!改天幫你悶製作好人娃娃好了
XDDD~~快笑死喇!!
真期待那娃娃會長啥樣子= =

版主回應
 
 好耶!
 那我也要-ˇ-!

 那娃娃=ˇ=! 很帥唷XDDDD
2007-09-27 22:11:11
小蕙 2007-09-26 22:34:36

哀唷唷
我想看好人公仔長什麼樣子耶=ˇ=

魏小振是大好人XD
但是我的膝蓋淤清了=口=&quot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小蕙 想要嗎-ˇ-!
 你可以拿娃娃 回家抱著睡XD

 對呀!!!大好人>\\\\\<
 秀秀ˊ ˋ
 很痛吧> &quot <!!
 那要冰敷還熱敷我忘了ˊ ˋ
 真糟糕ˊ ˋ
 
2007-09-27 21:52:55
昭吟 2007-09-26 21:35:59

呵呵..我似乎是第一次來齁!
拍謝阿!今天讓你悶等我.卻又先走啦>&quot<

哈哈..抱歉呀*

版主回應
 HELLO~你好=ˇ=!!!

 ㄞ唷~說這樣XD 沒關係啦ˊˇˋ~
 你有事 我也不能強拉你下來
 這樣我很壞呢XD

 我: 昭吟 誰准你走ˋ ˊ
昭吟: ㄨ......


  這樣不好吧XDDDD
  沒關係滴˙ˇ˙
2007-09-27 21: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