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01:30:56*♬♦ 咩 咩 蓁 ♦♬*

惡 靈 KTV !!



    謎: 同學你太誇張囉....

    我: 對不起XD 太HIGH了~  XD
  



----------------------------------




 今天很開心~上了堂國文課 ( 聽說我遲到了... )

 我要解釋... 是因為今天天氣很怪ˊ ˋ 本來都還是晴天的...

 怎麼才出門沒多久...就下大雨= 3 =

 所以就回家拿傘...  所以遲到XD


             ●" 題外話XDDDDDD 



  
        有人要我證明說↑

       講台前很亮... 反光...閃耀=  =||




  勒..經濟學3節課不知道在上什麼東西....
  就這樣過了...............


               



      嗯....結束了....

      下面還有啦XDD 別走嘛ˇ ˇ


----------------------------------

  今天很開心-ˇ-

  大家放學到西門町唱歌~*

  
       但雨下好大好討厭ˊ ˋ

       ( *小蕙對不起> 口


    我算算有誰去吼*ˇ*
    有肥肥 小強 咪咪 魚魚 小蕙 小傑 兔兔 阿儒 班代  
    大家都很厲害-ˇ-


 魚魚超強! 轉音超帥-ˇ- 羨慕~> 口
 咪咪唱歌很有感情唷~ 陶醉>\\<  (( 大家望著你XD

 我的好皇后是歌后耶~ 下次跳跳舞*ㄏㄏ 舞孃交給你了>\\<

 兔兔你的「轉吧!七彩霓虹燈」~真是HIGH炸了XD

 小強很愛FIR吼ˊˇˋ~ 我猜的@ˇ@ 唱歌也超好聽~

 小傑說他是羅志祥 ~ 請大家支持唷-ˇ- 不輸本尊唷!

 小蕙你會唱的其實很多呀= ˇ = ~但那「缺氧」唱到真的快沒氣了XD

 原來班代愛台妹@口@! 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 哈哈*

 阿儒你都沒啥唱ˊ ˋ 下次先唱10首XD *


    大家在注視著什麼@@?




      原來是.....
















       天線寶寶XDDDDDD


       沒有啦ˇ ˇ

       只是剛好服務生進來而已ˇUˇ



----------------------------------



     

     午餐?!@口@



     餓壞!?@口@






          吃人好了XDDDD

                 惡靈古堡看太多XD





           我感覺到了.....



   你也看到了吧...



       這照片有不尋常的地方.....



     ****   大 家 來 找 碴   ****






    惡靈古堡3 呀...


     感覺在說故事@ @

     沒感覺ˊ ˋ
     似乎有 "4" .... 天呀... 

     來點大場面吧~~~~~~~~~~~~~~~~




         不過呢~~倒是被兔兔跟濬濬笑死了

        濬濬一直在吃爆米花* 很可愛耶XD

        兔兔.... 我就不說了XD
        秘密吼XD 問小幻學姊最清楚~ 目擊者ˋ口ˊ!!

         ㄏㄏ*


    哎呀呀~~ 今天姑娘我真是開心-ˇ-



   也很謝謝兔兔陪我等車車唷~

   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


   你們肯找蓁蓁出來 唱歌 看電影我很開心˙ˇ˙

   太感動啦> ˇ




         我真的好愛大家-ˇ-

         你們呢> ˇ < ~

         可以不用回答說愛我XD 我不喜歡勉強人XDDDD

         但至少大家要開開心心的˙ˇ˙!!


  一起開心4年吧ˊˇ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阿儒 2007-09-25 13:13:32

反駁!!

我都有唱,只是聲音比較低沉=.=

嗚~喉嚨...

難道低沉也是一種錯((創造歌曲XD

版主回應
沒關係~~~

  下次你先獨唱先XDD
  來個30首就好XDDDD

  乖乖 (( 摸摸頭*
2007-09-26 17:57:19
兔子~ 2007-09-24 23:24:29

哇哈哈哈~那天唱的好開心
也被嚇的夠嗆ˊˋ...
下次我們還要一起出去玩!!

版主回應
我也很開心˙ˇ˙!!!

我也看你被嚇的很開心@口@?
這是秘密 是秘密~~噓XDDD

好!!!!一起一起!!!!!!!!!打勾勾ˋ口ˊ
2007-09-25 03:40:42
萱小豆** 2007-09-24 23:04:26

我都聽不到啦...

人家也想要聽蓁蓁唱歌嘛>&quot<

討厭!!我家的電腦怎麼每次都這麼不爭氣T.T

唱歌的聚會 我每次都跟不到..

從一年級就是這樣 嗚~~~

難過了啦...

版主回應
下次一起去@ @
我唱給你聽>\\\\\<   ( 不好聽請見諒ˊˋ )

乖乖ˊˋ 別哭別哭嘛ˊ ˋ
豆豆姊姊~給你衛生紙@ @p~來)))
2007-09-25 03: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