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22:24:54*♬♦ 咩 咩 蓁 ♦♬*

ㄏㄧˊ ㄏㄨㄚˊ~

         "        "
          ㄏㄧˊ ㄏㄨㄚˊ







   昨天和我妹一直在說這個XD

         我似乎有這種傾向出現了o . 0


       我會克制啦ˇ ˇ....


             


             這幾天很開心= ˇ =~

           感覺像被解放軍解放了XD
        
          說實在話~  有出門~看看這外頭世界

          真的感覺很不一樣~

          遇到的人~不是董事長就是總經理~
          不是總監~就是主任
          少說也都比...好~



      廢話~ 第1比薪水就贏了XD
      薪水多才夠我花押ˊˇˋ~ ( 開玩笑XD )

     第2比學歷也贏了~

 哎呀呀~

 溫柔體貼夠不用比了~


          我都可以取牌XD  "勝"!! ˙ˇ˙



       能這樣 我真的好開心ˊˇˋ~

       又不是不能活~~  對吧˙ˇ˙



              



  魚~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ㄋㄟˊ ˋ

  我很擔心你ˊ 3 ˋ

  你知道的~~~*


  別忘了我們約定唷!!~~~ -ˇ-


    你也別擔心我~
    是不是擔心我會哭個ㄒ哩花啦的~~
    不知道~ 我沒難過~ 反而超開心~
    那天見你那天下午才剛發生ㄟ~
    沒看我 HIGH 成這樣 = \\ =
    別擔心我~
    在你面前~  我從來都不堅強~
    忘了以前我一見到你都會忍不住..繼續大哭起來XD
    連打電話給你都可以哭好久好久~
    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XD

    在你面前我就是假裝不起來˙ˇ˙~
    也可能是因為你最了解我> ˇ
    所以~  別忘啦~你聖誕節卡片還在我這~

   打算和今年的一起給呀? XD

   哈哈哈~*


       我上班時間都很嫌~
       除非經紀人找~
        不然我可以跟你聊天聊到HIGH~!* ˇ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