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3:50:26*♬♦ 咩 咩 蓁 ♦♬*

小姐 很難約ㄟ...

什麼!!

你在說我嗎XD


 不好意思啦~ 最近很忙~

 明天是星期6~~

 說好要做什麼~ 都改時間了XD




            明天晚上有事情~

            星期1也有事~

            我滴經紀人~照片我可以看了吧~~

            星期1可以給我吼= ˇ = ~

            還要去那兒勒~~




     對了...
     造型師還是那位嗎=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