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02:31:36*♬♦ 咩 咩 蓁 ♦♬*

自信心?!




  這幾天睡覺前想好多...



         未來?



               會如何?!




     好怕被唾棄=  =||




               到時候ㄅ會又一堆事情被挖出來報ㄅ...


  好啦~我想太多=  =


     說真ㄉ  ㄝ許還很久XDˇ


           其實真ㄉ覺ㄉ比我ㄎ愛比我正ㄉ好多好多...


         我下台中ㄎ能會被做掉ㄅ=  =

         好失落...> 口 <*


     我真ㄉ能做好ㄇ.......




             充滿好多問號....



         

        我就沒啥自信嘛ˊ ˋ



     是 吧 !

上一篇:我ㄝ想要> <~~

下一篇:回 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