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7:43:02*♬♦ 咩 咩 蓁 ♦♬*

規 劃 ~



          當人很閒ㄉ時候~

           就會想要做很多事情~

 
 最近我想自己做針織娃娃~

 只是想而已~~搞ㄅ好3分鐘熱度XDˇ

 為ㄌ這ㄍ~昨天拍完片子~回家之後還特地趕到大書局買材料

 ㄅ知道是太累還是怎樣...

 差點暈在那=  =...

 還好我妹有扶我...ㄊ說我臉色超級差ˊ ˋ



       想一想~姑娘我超久沒回醫院哩~

            該 回 ㄑ 哩




 聽說我ㄎ以拿片酬= ˇ =

 還外加一台EPSON STYLUS PHOTO RX590

 EPSON ㄉㄟ!!!

 ㄎ以列印、影印、掃瞄、PictBridge 四合一!!!

 波棒>\\
 我上網查1台要$8950....=  ="   管ㄊXD 我賺到就對ㄌ~~


       哈 哈 哈 哈 





                 超開心XD ˇ


上一篇:ㄚ ? ...

下一篇:悠閒 再見ㄌ...ˊ 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