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22:09:41*♬♦ 咩 咩 蓁 ♦♬*

◙.४~ 哭 ~४.◙



               這夜晚.....


               很安靜....


               聽著寂寞的歌曲......



       我知道.....


       我又開始....




             又開始想起從前....






         想起我....



         想起你....


         想起我們.....







 想起....


 想起.....




          想起我曾留下的眼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