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22:18:13*♬♦ 咩 咩 蓁 ♦♬*

私に心配させないでӔ



小朋友~ㄋ怎ㄇ給我感冒ㄌㄟ!!~

真是ㄉ~一定是出ㄑ玩沒給我衣服穿多點吼~

ˊ ˋ~讓我擔心...

還想說今天降旗怎ㄇ沒看到ㄋˊ ˋ~

ㄅ過今天降旗真ㄉ好冷ㄟ...ㄋ感冒沒降旗ㄝ好...

冷死人ㄌ=  ="

我都快變成冰棒ㄌ...>  <"ㄚ~我怕冷...

回到教室我ㄉ手都快變成紫色的...ㄜ~

要多ㄏ熱水~多穿點衣服~

要正常吃藥~

ㄅ可以偷偷把要丟掉唷...(*我小時後會這樣做ㄟ= =~ㄒㄒ~*)

知道ㄅ~這樣才乖唷~

要好好照顧自己~

這樣ㄋ才可以好好照顧我呀~

ㄏㄏ~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