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22:36:29*♬♦ 咩 咩 蓁 ♦♬*

 可怕ㄉ一天.......(*抖*)


 今天真ㄉ是...

   飽
   受
   驚嚇ㄟ...

   現在ㄉ學弟好大膽...= ="~

  害我真ㄉ好無言...

   我本來就ㄅ太會處理這種事情ㄉ...

     好險陳佳佳剛好經過...ㄅ然我就死ㄌ= " =~

 謝謝ㄋ呀ˊˇˋ~

   下午...還好有我ㄇ班ㄉ人...

     真謝謝ㄋㄇ~>///<

        ㄅ然我真ㄉㄅ知道後果會如何...

  明天ㄊㄇ應該ㄅ會在來ㄌㄅ...應該應該~別嚇自己= =a~


-----------------------------------------------------


      晚輔...早退時...

           我竟然被攻擊= =~

 頭好痛唷> <~討厭...ˊ-ˋ~

           回家ㄉ路上...

               遇到ㄅ認識ㄉ人...麗山&育成ㄉ...

    一樣...跟我...要...ㄣ...

        ㄨ...好可怕...

             還好ㄊ沒問我為什ㄇ...

    但ㄊㄇ跟我跟到我家樓下ㄉㄅ遠處...

                  天呀...好可怕...> <~


-------------------------------------------------------


    今天到底是什ㄇ天呀...

  怎ㄇ會遇到那ㄇ多可怕ㄉ事情...

          好可怕= =~

     ㄚㄚ~~~

           黑暗ㄉ一天.....(*害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