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01:42:12*♬♦ 咩 咩 蓁 ♦♬*

今天~過ㄉ好愉快˙ˇ˙~



今天早上爬起來~
就先跑ㄑ看ㄌ"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
超好看ㄉ!!!!
這次ㄉ內容很豐富~
3巫師鬥法大賽~
哈哈~超帥滴~^ ^
ㄅ像前面ㄉ幾集...
感覺有點草率...ˊ ˋ~
主角都長ㄉ好大ㄌ...
跟前面幾集比起來~
ㄚ唷~還想在看= =~
真ㄉ好棒ㄌㄚ>///<~
雖然很早就爬起床...有點想睡...
ㄅ過還是硬醒ㄌ來~
自己跑ㄑ看電影~˙ˇ˙~感覺好開心唷~
但...真ㄉ給ㄊ有點人小多ㄟ...
排隊排ㄌ有小一下子...
還好後來還是有買到票ˊˇˋ~好險~ㄒㄒ~
內容很棒~過程好精采~
看ㄌ真是意猶未盡呀~
連睡覺都會想= =~真ㄉ是~太好哩~
我一定要ㄑ看第5集!~期待**











到ㄌ下午~跑ㄑ美麗華~和於一起ㄑ看"驅魔"~
ㄣ~這ㄝㄅ錯看~
對呀~ㄋ相信上帝ㄉ存在ㄇ??這ㄍㄇ~誰知道呢~
內容感覺ㄝㄅ錯~劇情很棒~
尤其是那ㄍ女主角...演技超好ㄉ= =~
我都在懷疑ㄊ有沒有練瑜珈ㄌㄟ...超可怕ㄉ...感覺身體像是"軟糖"~
ㄣ...有點噁吼= =aㄏㄏ~
而且ㄊ還一直尖叫...喉嚨都ㄅ會難受ㄇ...敬佩呢...
說到尖叫= ="那時坐我旁邊ㄉ有ㄍ女生...
ㄅ知道在害怕什ㄇ...感覺ㄊ好緊張...一直抓著旁邊ㄉ男生...
那應該是ㄊ男朋友ㄅ...
我看ㄌ都覺ㄉ沒什ㄇ呀= =~
真ㄉ有那ㄇ可怕ㄇ??ㄝ還好呀~對呀~ㄆㄆˊ ˋ~
重點是!這部片子還是 " 真 人 真 事 " ㄉ呢!!
好神奇...6ㄍ惡魔住同ㄍ地方~帥= =~
神父還說3點是惡魔活動最逾越ㄉ時候~聽起來...= ="
總之~這部還ㄅ錯看~ㄅ恐怖~



ㄣ~今天過ㄉ好充實~感覺好棒好開心~
ㄒ~可愛ㄉ小魚~今天謝謝ㄋㄌㄚ~
ㄚ哈~今天是ㄍ值得紀念ㄉ日子~>///<~真ㄉ好高興唷~
YA!~歡呼~~
最近出ㄉ電影好像都還ㄅ錯看~改天在一起呀~等我有空ㄉ話~ㄒㄒ~
ㄅ錯ㄅ~ㄒ~˙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