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19:07:37*♬♦ 咩 咩 蓁 ♦♬*

**~我好佩服我ㄇ咪~˙ˇ˙

   今天是什ㄇ日子呀~

    是...

   第四十二屆金馬獎ㄉ頒獎典禮~

    昨天我ㄇ咪好晚回家...回家後很累ˊ ˋ~

   我還想說ㄊ這禮拜怎ㄇ幾乎天天ㄑ公司...

    都好晚回家...

   原來呀~

    ㄊ幫一位入圍...

   "最佳女主角"ㄉ女生-Michelle Krusiec~

                       設計並且做好ㄌ3套禮服~

                        好厲害ㄛ~ >///<

                   聽說Michelle Krusiec有當頒獎人唷~

                         我ㄇ咪真ㄉ好強!!





                (~*看金馬獎ing*~)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