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23:52:25*♬♦ 咩 咩 蓁 ♦♬*

ㄩˋ ㄨㄣˊ我一直好想跟ㄋ說...


 壓 我 我 去 ㄏ ㄅ 別 以 為 我 選 忘 一 變 爲 我
 力 墮 ㄅ 年 ! 斷 人 前 什 很 擇 ㄅ 直 ㄌ 什 實
 * 落 快 * 原 ㄉ 要 . ㄇ 煩 墮 了 以 ! ㄇ 在
 痛 ! 樂 我 來 告 我 . . ! 落 * 來   . 受
 苦 我 ! 很 我 訴 做 . . 或 * 那 . 通 . ㄅ
 * 封 ㄋ 難 一 自 ㄉ 我 . 許 ㄋ 天 . 通 . 了
 無 閉 說 熬 直 己 * ㄅ 一 ㄋ ㄉ ! . 都 要 ㄌ
 奈 自 ㄋ ! 都 . 我 會 直 根 一 ㄋ 我 變 這 !
 * 己 要 難 做 . 真 這 在 本 句 說 很 ㄌ 樣 
 ㄅ ! 我 過 ㄅ . ㄉ 樣 我 就 話 ㄉ 努 ! 對 
 安 我 自 到 到 用 都 ㄉ 腦 沒 * 話 力   待 總
 * 一 己 . . 快 做 . 海 有 影 . ㄉ ㄋ 我 覺
 空 直 一 . . 樂 ㄅ . 裡 差 響 . 在 改 . ㄉ
 虛 相 ㄍ . . 來 到 . . * ㄌ . 讓 變 . 精
 * 信 人 好 只 轉 ! 連 . 但 我 變 時 ㄌ . 神
 墮 有 快 想 能 移 我 醫 . 是 * 化 間 ! 讓 狀
 落 奇 樂 被 換 對 連 生 因 . 改 * 慢 可 我 況
 * 蹟 點 車 途 ㄋ 問 都 為 . 變 好 慢 ㄅ . 已
 放 . ! 撞 徑 那 ㄋ 覺 這 . ㄌ 大 撫 可 . 經
 棄 . 做 死 來 種 ㄉ ㄉ 樣 我 我 * 平 以 . 達
 * . ㄅ ! 解 傷 勇 我 . 要 ! 我 * 讓 越 到
 難 一 到 好 脫 心 氣 心 . ㄋ 殺 試 一 一 活 崩
 過 直 ! 想 . ㄉ 都 事 . 知 ㄌ 著 直 切 越 潰
 * 相 我 心 . 痛 沒 很 吃 道 我 回 相 都 ㄅ 狀
 這 信 做 臟 . 苦 有 多 藥 . 好 來 信 復 像 態
 就 . ㄅ 就   * ! ! 已 . ㄅ * 自 原 自 ! 
 是 . 到 停   我     經 . 好 但 己 ? 己 
 我 . ㄌ ㄌ   真     是 這 ? 是 做   . 
 得 然 ㄚ !   ㄉ     在 樣 我 . ㄉ   .
 到 而 ! 好   好     平 做 真 . 到   .
 ㄉ !   想   難     常 * ㄉ . .
 ! 我   被   受     ㄅ 真 好 我 .
   得   刀   !     過 ㄉ 痛 放 .
   到   割         ㄉ 很 苦 棄
   ㄌ   來         事 過 ! ㄌ
   什   以         ㄌ 分   .
   ㄇ   解         ! !   .
   ?   脫               .




今晚...我又吃ㄌ藥...因為...我真ㄉ受ㄅ了ㄌ...
我睡ㄅ著...一閉眼...都是ㄋ...
ㄋ跟我說這樣比較好!我認為...那是藉口...
還給我原本ㄉ我...我討厭現在ㄉ我...
是ㄋ讓我有這些念頭...已經幾次ㄌ...
我真ㄉ要崩潰ㄌ...已經1年ㄌ!!!
爲什ㄇ就是ㄅ肯放過我...沒人懂ㄉ...誰了解我那心中ㄉ痛...
有...ㄝ很少...
已經分ㄅ了是心痛還是"心"痛...
我逃避~說ㄋ只是暫時離開我~
我難過~因為這些都只是我在作夢...
我墮落~因為我已經什ㄇ都失去ㄌ...
誰了解~誰明白?旁人ㄅ懂~我傷心誰又了解?所以我選擇墮落下ㄑ...
來解脫~來結束~痛! 

可ㄅ可以放過我ㄅ...殺了我好ㄅ好...
我一天活著...就一天都無法忘記去年ㄉ那天...

我真ㄉ...好想死...好想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