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23:57:06*♬♦ 咩 咩 蓁 ♦♬*

〝*§~TO 魚Baby~§*〞

魚呀~
ㄅ用謝謝我~
ㄅ好意思~留這ㄇ多...哈哈~
看我很有心ㄅ~
下次我會留更多滴!~放心ㄅ~˙ˇ˙~






(*←你看~草莓魚~哈哈*)
















我有想過...真ㄉ...但...
我真ㄉ...就是沒那ㄍ勇氣按下那ㄍ"Enter"...
很想...但...我很怕...
因為...成功ㄉ機率並ㄅ高...
深怕我永遠都ㄅ敢ㄌ...
我膽小...什ㄇ都怕...都擔心...都想很多...
這ㄍ...ㄝ是我一直很煩惱ㄉ事情...
因為...想很多...
真ㄉ很痛苦...很討厭...
變成給自己ㄉ壓力好大...ㄝ變成...藥要常常ㄉ吃...
這ㄅ是ㄍ好現象!~但是~最近~煩...
ㄋ知道ㄉ...ㄊ真ㄉ會影響到我ㄉ心情...會變ㄅ好= =+
ㄚㄚ~
我還是ㄅ敢ㄌㄚ~
ㄋ說ㄉ我都知道~ㄅ要後悔~只少有做過ㄌ...
但...我真ㄉ很沒用...
我ㄅ堅強ㄝㄅ勇敢...就算這一點點ㄉ小事我ㄝㄅ敢作...
那陣子真ㄉ是哭ㄉㄒ哩花啦ㄉ...
我真ㄉ很ㄒ望~ㄊ能在我ㄉ世界裡留點什ㄇ...
所以...我連刪...都刪ㄅ下手...
我有想過...當事情發生後...
我在刪簡訊...邊刪邊哭...真ㄉ很痛苦...
每次上網...看到真ㄉㄝ想刪...
但是...沒那ㄍ勇氣...
已經很多次ㄌ...我ㄝ在想說~ㄊ會ㄅ會把我ㄉㄝ刪ㄌ?
真ㄉ是ㄍ很傻ㄉ人...對ㄅ?
ㄋ覺ㄉ這樣~很值得ㄇ?那段時間...我真ㄉ把自己弄ㄉㄅ像自己...
感覺...很墮落...什ㄇ事情...都ㄅ想管ㄌ...
因為發生這件事情後...
我更害怕失去...
明天將會如何...沒人知道...沒人了解...
我怕失去...所以我ㄒ望我都能擁有...
ㄅ過...似乎很ㄅ好...
最近...ㄅ知道怎ㄌㄌ...
突然莫名其妙ㄉ想到~我真ㄉ很想忘...
我ㄒ望我能忘ㄉ一乾二淨ㄉ...
如果可以選擇...真ㄉ很ㄒ望連認識都ㄅ要認識...
我痛苦...連別人ㄝ跟著痛苦...
這樣真ㄉ很ㄅ好...
我ㄅ想這樣ㄝㄅ喜歡這樣...


我好像活ㄉ很痛苦...但又好像沒有...心情都起起落落ㄉ...
旁人看ㄌ...ㄝㄅ怎ㄇ好受...
我知道ㄋㄇ都會擔心...但是...我真ㄉㄅ知道該怎ㄇ辦ㄌ...
所以...我ㄝ很怕...連ㄋㄝㄅ見...
看ㄋ這樣說...
我實在很ㄅ想讓ㄋ離開學校...
至少當我心情ㄅ好ㄉ時候...我可以下樓ㄑ找ㄋ...看到ㄋ耍白痴我心情就好ㄌ...
哈哈~
我真ㄉ很喜歡ㄋ這ㄍ朋友~當ㄋ難過...我ㄝ感到很難過...
所以...我ㄅㄒ望像ㄋ說ㄉ那樣...
ㄋ知道ㄉ...我會很擔心...很捨ㄅ得...
我真ㄉ"又"會哭ㄉ很慘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