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22:16:40*♬♦ 咩 咩 蓁 ♦♬*

*♦*~公主&王子~*♦*

 王 畢 ㄊ ㄊ 因 有 公 曾 公 然 ㄊ 一 長 長 我 ㄇ 從
 子 竟 現 很 為 很 主 經 主 而 說 ㄍ 大 大 ㄇ ㄇ 小
 會 . 在 害 沒 多 很 * 很 * . 一 . 後 家 就 .
 像 . * 怕 人 王 傷 ㄊ 猶 公 . ㄍ * 一 蓁 跟 .
 ㄇ . ㄅ . 可 子 心 很 豫 主 . 階 會 樣 蓁 我 .
 ㄇ 曾 知 . 以 * 難 喜 . 一 等 段 遇 會 是 說
 說 經 道 . 給 但 過 歡 . 直 我 * 到 是 ㄍ .
 ㄉ . 該 怕 ㄊ 無 ! 一 因 在 長 會 很 ㄍ 小 .
 一 . 如 . 一 法 但 ㄍ 為 等 大 很 多 可 公 .
 樣 . 何 . ㄍ 選 . 人 ㄊ * 後 . 人 愛 主
 ㄇ ㄉ . . 完 擇 . * ㄅ ㄊ 會 . 事 ㄉ *
 ? 那 . 失 整 ! . 但 知 相 遇 . 物 公
 會 ㄍ . 去 正 公 ㄊ 是 道 信 到 多 ! 主
 是 傷   所 確 主 ㄝ 那 這 ㄊ 一 采   *
 真 口   有 ㄉ ㄉ 只 ㄍ 條 可 ㄍ 多
 ㄉ *   . 幸 無 能 王 路 以 真 姿
 那 還   . 福 奈 一 子 ㄉ 等 心 *
 ㄇ 是   . 方 & 直 已 方 到 喜 !
 愛 隱     向 ㄅ 哭 經 向 ㄉ 歡
 我 隱     . 安 泣 離 ㄌ ! 我
 ㄇ 約     . . * 開 . ㄅ ㄉ
 ? 約     . . 這 ㄊ . 過 王
   ㄉ       . 樣 ㄌ . . 子
   痛       造 ㄉ .   . !
   .       成 日 .   .
   .       這 子 .
   .       樣 過
           . ㄌ
           . 好
           . 久
             好
             久
             *









 曾經ㄉ曾經~已經漸漸化為無有~
 隨著時間~已經漸漸淡忘~
 但事實真ㄉ是如此ㄇ??
 一ㄍ很奇妙ㄉ童話故事~
 感覺就像是ㄍ夢~
 但~如果真ㄉ是夢...我希望我永遠都ㄅ要醒過來...
 我寧可...在夢裡...
 有ㄍ美好ㄉ結局...
 一ㄍ只屬於公主與王子ㄉ幸福快樂結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