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8:05:41√ 糖 炫 ° ° ♡

× 借衣服 _ ×





   今天早上 ,

   剛去學校呢 ˇ

   走路走到一半 ,



 



   聽到 ,

   他的呼叫聲 ,

   被他叫去風雨球場 。















   聊一下天 _

   我就問他 :

   你不會冷噢

   他 :

   你都不會冷我哪可能會冷

   我 : 但是我很冷呢 !
 
   他 : 要鼻要借你外套

   







   我很開心的說 ˇ 

   好哇 *












   拿回教室 _

   發現 ,

   衣服真香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