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0:35:43√ 糖 炫 ° ° ♡

× 好熱好熱 ×

       hot  hot  hot  * ///

       今天好熱熱 ˇ 馬ㄉ ˋ 電腦課不開冷氣 =ˇ="

       心靜自然涼 ˇ 這是騙人斗 ~ 我心靜不下來 !

       




















        很熱捏 ˇ 電腦老師 ˋ 我要砍你 ˋˊ ”

        開冷氣 。。 又不會扣你薪水 ˇ 討厭你 ˋˊ






















        劉阿州源 ~ 好樣的 ˇˇ 我記住惹 ˋˊ
 
        亨 ˋ 我不要做網頁了 = =’




























   冷氣 ˇ 我需要你 ︿︿